不支持Flash

组图:“2007天使爱侣活动”深圳地区发布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情侣获赠特别证书和礼物

  2007年7月16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与Morden Bride

新娘杂志社共同承办,新浪与国际在线协办的2007年度天使爱侣活动在深圳地区拉开序幕。

  深圳“天使爱侣”评选活动携手我们的奥运-中华大家庭 2008新人迎奥运婚庆盛典活动深圳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天长地久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梦幻影城隆重举行,深圳报业集团属下五大报业、深圳广电集团属下深圳电视台、广播电台派出主力采编记者到场采访。我们的奥运活动组委会张钊秘书长亲自从北京飞赴深圳新闻发布会现场,和深圳天长地久婚纱摄影公司曹春慧总经理一起进行了天使爱侣和奥运新人活动启动仪式。 “天使爱侣”评选活动深圳赛区的评选也将与奥运新人深圳区的评选活动全程同步携手进行,中国三大主题公园之一的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将全程参与协办深圳赛区的相关活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