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遇:我出差邂逅尝了禁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25 深圳新闻网-深圳都市报

  夜深了,我不由地睡着了,醒来一看,我已经不觉察的靠在他身上,他的外衣也不知什么时候披在了我的身上,他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我,那模样压根就是在看自己心爱的恋人,我的心猛地跳了几下,脸一下红透了。

  第二天下午,车到他居住的城市了,而我还有两三小时,他邀请我下车去玩玩,本来很稳重的我居然神使鬼差地和他一起下了车,吃着本城有名的小吃,游览着本地的公园,名胜,和他一起谈笑风生,感觉我们就像那热恋中的情人。

  我多次想告辞,但心还是那么留恋,脚步还是随他而移动,天又快黑了,我说我要走了,这会儿还有一班汽车可以走。他深情地说:“你能再陪陪我吗?”看着他深情炽热的眼睛,我心软了,人也软了,有一种想依偎在他怀抱的冲动。

  忘了自己是个保守的女子,忘了自己是个非常传统的母亲的女儿,忘了自己在大家的眼中是个传统的好女人。当遇上自己一见钟情的人时,一切是那么突然,一切是好像都在情理之中,我彻底地投入了,什么都听他的,此时此刻什么都是他的,而他是那么地懂感情,是那么会开发女人的心灵,那么会启动女人最为敏感的机能……我只觉得天悬啊悬,把我悬上了天,周围都是星星,周围都是月光,心已经完完全全地融化,悬啊悬,把我悬在那碧绿的草地,柔软的沙滩,暖暖的温泉……

  而我紧闭双眼什么都看不见,只有重重地呼吸和轻轻地呻吟……

  有一个美丽的回忆我心已足

  天亮的时候,我看见了旁边熟睡的他,什么都清醒了。后悔吗?他问。不,是后怕,要是妈妈知道,要是同事知道,我惟一能做的就是逃。我轻轻地走了,不是不眷恋,而是不敢再眷恋。

  也许是初恋时不懂爱情,我竟然没要他的联系方式,他也没有。这成我一辈子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