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恨:恶毒婆婆害我胎死腹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52 兰州晨报

  我知道老公为难,但他至少也要安慰一下我,心疼一下我吧!

  2006年8月20日,我们终于结婚了,结婚后因为我们没有办法买房子,就和婆婆一家挤在一起,婆婆家人多,而老公是从来不做家务的,这下好了,我嫁到他们家,变成了他们家的保姆,做饭、拖地、买菜、洗衣服还要上班。

  我做了这么多,却依然没有讨得他们一家人的欢心,老公结婚后除了上班玩游戏,什么都不干,看着我累死累活的,也不帮忙。

  公公婆婆很爱自己的儿子,有一次吃饭,老公夹了一个鱼尾巴,他爸马上说:“这刺太多你吃不了,扎着你。”婆婆就把这个鱼尾巴夹给我说:“你慢慢择,你心细。”说实话,我在我们家吃鱼都是我妈给我弄好让我吃的,可是现在呢,我还要笑着说:“嗯,鱼尾巴好吃。”那天我真的很难过,上班的时候想到这些就自己偷偷地哭。

  我不想总跟老公说他父母的坏话,又不能跟自己家人说,这些事都压在我心里,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真的好难受,好委屈,当时我想不行就算了。可是朋友说:“才结婚半年就

离婚啊,你们可有5年的感情。”

  我能怪谁呢,怪只能怪自己,我连出国的机会都不要,只是为了嫁一个学历、金钱样样都没有的男人。谁叫我爱他呢,我不惜放弃自己的尊严、自己的傲气、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前途,以为不管他父母怎么对我,他都会理解我、谅解我、爱我。

  可是我错了,那天我真的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跟他说了,所有的事情都说了。他说他明白,他知道!解决的办法就是“爱怎么着怎么着吧,这不关我的事儿,这是你们之间的事儿”。我知道他为难,我从没让他去跟他父母说一个“不”字!但他至少也要安慰一下我,心疼一下我吧!

  和婆婆家怄气,我腹中的胎儿死了。我对这个家,再没了信心。

  2006年10月我怀孕了,早孕反应得很厉害,吃什么吐什么,妈妈老远坐火车来兰州看我,心疼地说:“给你做点什么吃的好啊,看你这脸色难看的,想吃什么尽管说,爱吃就多吃点,不爱吃妈再给你做!”婆婆说:“你现在就得多吃点儿,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饭呢!你不吃小孩儿还要吃呢,吃了吐那就吐了再吃呗!”我听了就哭,妈妈和婆婆真的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