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恨:恶毒婆婆害我胎死腹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52 兰州晨报

  结果怀孕三个月,老公的姐姐一家也住在婆婆家。怀孕的人本身就是个敏感的个体,有时候会有看不惯人的地方,而婆婆由着她的女儿和外孙女在我面前故意挑衅,比如看电视故意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不让我看,我躺在床上,故意在床上跳来跳去,颠得我非常难受。外甥女很调皮,我说她几次,她就是不听,一个劲地闹腾,我情急之下,把外甥女的手打了一下,外甥女哭了。这下不得了了,婆婆气得骂我,她抱着外甥女,坐在床上破口大骂,骂我父母,骂我祖宗。我忍不住也哭着骂起来,老公两面为难走了。婆婆还不行,深夜11点,她把门打开,把我的鞋全扔出去,把我的书扔了一地,说了很多难听的话,都是些让人难以启齿的词。我气得全身哆嗦,因为发了脾气,动了胎气,疼得坐到了地上,他们也不管我。我一夜无眠,漫漫长夜,漫漫人生,我该如何与这样的婆婆相处?第二天一早我就离家出走了,到另一个小区租房子住,老公后来也跟来了。没过几天,我竟然见红了,小孩死在了腹中。我婆婆公公因为与我有过上次的纷争,也不管我肚子里的孩子是死是活,从没来看我们。后来小孩死了,他们很久才来看我,我恨死他们了。

  流产后,我一连流了半个月的血,天天腿肿,尿蛋白中带两个“+”号。我跟老公发脾气,但他说:“我父母固然有不对的地方,但我觉得你作为小辈就不应该说他们的不是!”直到这一刻我才清醒!我知道了什么叫血浓于水!知道了什么叫孝顺!知道了什么叫绝望!为什么会这样,我应该得到的得不到,本想能得到的还是得不到!我究竟做错什么了,就算是上辈子欠他的,也该还清了。我对这个家再没信心了,想

离婚

  记者手记

  婆媳关系很难处理,因为婆婆和媳妇生活的年代不一样,生活观点不一样,导致了她们之间的矛盾。而且老人多年形成的习性也很难改变。一家人一起过日子,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但如果面对这种情形,你努力了,与婆婆沟通后,仍然无法摆脱这种困境,这样的日子还要延续很多年甚至几十年,那么你就得考虑是不是需要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实在不行,离婚也是一条路。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