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为儿子我放弃网恋情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如今,我正努力学习如何与丈夫相处,努力去做一个好妈妈。同时在不耽误接送儿子去幼儿园的情况下,也想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生命正重新回到起点,我会记住他的话:“未来永远比过去重要”,努力去走好生命中未来的路。

  我亲爱的朋友,也请你,一路珍重!

  我问,许多年后,当儿子长大,如果你依然无法满意你的婚姻时,你会后悔吗?她认真地想了想,坚定地回答:不会。只要儿子好,我怎样都不会后悔的。她说她会竭尽全力去维持她的婚姻,和丈夫好好相处,因为她想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

  朋友曾对我说:如果你有了孩子,请千万别选择

离婚。当时我还不能理解,此刻看着她一脸的慎重,我开始明白。作为父母,当孩子在你的生命中孕育、出生、成长的时候,你的生命就已经不再完全属于你自己。

  也好,就把那一份无法诉说的感情,放进心灵最深的深处。每当回想起来,都有一丝淡淡的恒久的温暖和甜蜜。往事已矣,未来的路还很长。拿出一点了解,献出一份真情,给身边相守的人一点关爱,也许,有一天,你会拥有一个真正温馨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