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私:被拐失身换来丈夫的折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那个时候,受伤的我多么渴望来自亲人的安慰,可是父母对我只有埋怨,我理解他们的心情:父母的文化程度不高,一直生活在社会底层,辛辛苦苦把我供出来了,希望我能有个好的未来,他们也可以跟着享福,哪里想到,我居然那么傻,被人给骗了……可是,我多么希望他们能给我一句鼓励的话,我就像一个重重摔了一跤的人,想站起来需要人扶一把!

  在街坊邻居的眼里,我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林家的姑娘被人卖到乡里去了,最近才逃出来了……各种各样的版本在我的伤口上撒下一把盐,无法愈合。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不敢出门,我害怕白天,害怕阳光,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

  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多,父母看我一个人整天在家闲着,心里着急,就托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那是一个比我大近20岁的离异男人,做建材生意。说实话,我根本看不上那个男人,可是又不忍心让父母失望,还是勉强答应了那桩婚事。

  婚后,我才发现自己又跳进了另一个火坑。丈夫精力旺盛,每天晚上没完没了地纠缠着我。那段不幸的往事让我对男人有一种本能的厌恶感,我总是想方设法地拒绝丈夫的要求,次数多了,他不耐烦了,根本不顾我的哀求,强行跟我发生关系。我拼命挣扎,他竟会说:“你装什么纯洁,被人家白白睡了半年多,我没嫌弃你,你还给我拿什么架子!”

  丈夫的话像尖刀一样,剜得我的心生疼。在这样的婚姻里,我没有尊严,没有快乐,可是我没有勇气逃离,我害怕再一次背上弃妇的名声。

  我还能拥有幸福吗

  我的过去成了丈夫的话柄,我因此在家里抬不起头。每天天不亮,我就起床做早餐,等他吃完后我迅速洗碗,然后再出门买菜,回家后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累我不怕,可我最怕丈夫的侮辱,每次向他要生活费,他都像施舍一样,是的,我是没有工作,可是我也没有在家吃闲饭啊!

  长期不快乐的生活让我的情绪低沉,我开始大把大把掉头发,整晚整晚失眠,憔悴不堪,看医生后才知道,我患上了抑郁症。为控制病情,我得长期吃药。结果,这成了我和丈夫矛盾的导火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