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丈夫为情人守身如玉不要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23: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往 事

  脸皮一旦撕破,东亮反而无所顾忌了,他大大方方地承认,当天下班后他并没有去打牌,而是和嘉美一起去酒吧玩。两人喝酒聊天,兴致越来越高,不知不觉到了半夜。没想到,回家的时候,他们乘坐的出租车跟一辆小车相撞了。

  更令我难以接受的是,东亮本不会伤那么重,车祸发生的那一瞬间,他尽最大的力气去保护嘉美,把她紧紧搂在怀里。结果,在巨大的冲击力下,他的右肩粉碎性骨折,而嘉美仅受了轻伤。

  一切不言而喻,我的丈夫爱上了嘉美。曾经,那个向我承诺要用一生的时间,用他的生命好好爱我的男人,如今却舍了命地去救另一个女人。那么,我在他的心里算什么,占什么位置?我哭着想从东亮的口中得到答案,东亮却艰难地说,“采芹,求你不要再逼我了,我现在很难受,让我安静一下行吗……”想着东亮现在还是个病人,我忍住委屈,把给他煲的骨头汤搁在床头柜上,“趁热喝吧,医生说了要注意休息,我明天会早点过来!”

  回到家里,夜已深了,女儿甜甜地睡着,看着女儿可爱的样子,我的泪再也忍不住了。和东亮走到今天是多么不容易,可是幸福为什么总是那么短暂呢?

  一晚上没睡,又忙了一整天,我头痛欲裂,却难以入眠,一幕幕往事浮现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和东亮相识的时候,我刚结束了一段短暂的婚姻。那个时候太年轻了,彼此都不懂得忍让和珍惜,一次次的争吵磨尽了并不深刻的感情,那段婚姻仅维持了一年。东亮就是在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闯进我的世界。

  东亮比我小3岁,我们的相爱在双方家庭中掀起了轩然大波。东亮是家中独子,他的父母听说儿子找了一个比他大3岁的

离婚女人,坚决反对,甚至扬言要跟他脱离关系。我的父亲10年前病逝,母亲没有再嫁,把我和弟弟拉扯大。她不看好我跟东亮的这段感情,可我已深深陷进去了,哪里听得进她的话。最终,母亲无奈地扔下一句话,“你是不撞南墙不回头,将来有你哭的那一天,到时候不要来找我!”

  我和东亮举办了简单的婚礼,双方家长都没有到场。新婚之夜,东亮紧紧搂着我,“采芹,让你受委屈了,但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好好弥补你。”婚后的日子非常甜蜜,东亮待我像他的眼睛一样珍贵。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一直没能怀孕。四处寻医问药,婚后第5年,我终于生下了女儿笑笑。女儿的出生给我们的小家增添了无限的欢乐。

  如今,甜蜜的过去历历在目,可我和东亮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