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轨老总落魄离婚恼羞成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0: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事后,梁伟鹏拿出一份协议让潘蓝签,潘蓝看也没看就准备撕掉:“流氓,我不会放过你的。我一次次迁就你,没想到你本来就是只禽兽。”

  潘蓝愤怒的声音穿透了梁伟鹏复仇的神经。“住嘴!贱货!我让你再说,你到底签不签字……”梁伟鹏奋力地卡住了潘蓝的脖颈。

  10分钟后,潘蓝已没有了反抗之力,她的身体越来越凉。惊慌失措的梁伟鹏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进厨房拿了把刀子,开始了自己的血腥之举……

  8月12日,梁伟鹏办妥了去越南旅行的护照和签证,登上赴越的飞机。

  2006年8月16日夜,河南警方接到报警,称近郊一处荒坡发现了一具女性残肢。专案组火速展开了排查工作。经法医鉴定,确定死者就是连日来报案失踪的潘蓝。经过调查,警方很快顺藤摸瓜锁定了嫌疑人梁伟鹏。

  梁伟鹏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越南旅游的轮船上被特警抓住,他更想不到,自己的父母得知这一切后要与他断绝关系。审讯室内的梁伟鹏痛心疾首地坦白了一切,可他的后悔来得太迟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