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妇婚外恋:我动真情之后他暴露出本来面目(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原来他是个如此复杂的人

  女人一旦陷进爱河,对男人的每一句话都信以为真。我想,既然他有难处,就不要给他压力,只要他心里有我就可以了。

  今年3月份,我意外地知道,戴明还有个5岁的小儿子。这把我吓坏了。因为以前他只跟我讲过,他儿子入伍了。我选择他作为再婚对象,一是觉得他没负担,二是他的经济条件好。离婚后,我一直想做老本行,可他不让,说我那样太辛苦,他完全有能力养着我,这话让我非常感动,和前夫相处的近20年里,他从未这样对我说过。其实我并不需要这样,因为不做事我反倒受不了。可有人对我说,那表明他爱我,我在乎的就是这种感觉。

  陆雅荟笑着问我:“我是不是很傻啊?”未等我回答,她又自顾自地说道:“对待感情,女人和男人有很大不同。她们往往容易受到伤害。”

  我完全没法接受,戴明突然冒出一个这么小的儿子。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憋了好久才跟我解释,说这是他犯的一个错误。7年前他老婆过世后,有一段时间他的情绪很低落,有朋友给他出主意:“走,开车去大学逛哈子,现在的

女大学生都很单纯。”他真的去了,并认识了一个当时在读大四的女生。

  他说那个女生很大方,没几次他们就有了亲密接触。那时他很无聊,以为大家玩玩就算了,哪里料到,她不久怀孕了。等他再次见到她时,她肚子里的孩子已经快生了。他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无奈之下,在他42岁那一年,他又当爸爸了。然后他把小儿子接走,给点钱将那个女生打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