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私:老公被捉奸在床盛怒下要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06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2

  我和振宇是青梅竹马长大的。我们两家住得很近,我小学和他同班,初中和他同校。高中上了两年的时候,振宇辍学了,他说反正也考不上大学,要学家里去做生意。我坚持着把高中读完,又考上了一所大专。也是那一年夏天,我和振宇确定了恋爱关系。待我大学毕业那年,振宇的生意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了。国庆节那天,我们举行了婚礼。我们的婚姻有着坚定的感情基础,所有的人都看好我们,为我们祝福。第二年,我们的女儿出生了,为我们的小家庭增添了不少欢乐。从怀孕那时候起,我就辞掉了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女儿生下来以后,也一天没有让别人带过。就这样,磕磕绊绊几年,女儿上了幼儿园后,我才去振宇的生意上帮忙。我大专是学会计的,在振宇身边也算是学有所用,每次我累得腰酸背痛躺在床上一动都不想动的时候,振宇总会很爱怜地帮我按按肩膀,还说:“老婆,你简直太能干了!”这样的日子很美好。我也一直以为这样的日子一定会山高水长地走下去,直到有一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

  那是我们结婚10 年以后的事情,最先发现振宇有变化的人不是我,是我弟弟。那天,弟弟忽然打电话给我,很郑重地问我,振宇最近在忙什么,是不是不经常回家了?我很奇怪。我告诉他:“你姐夫最近为了一笔生意忙得焦头烂额,整天都是住在公司吃在公司,当然没有精力回家了。”弟弟又问我说:“那你最近有没有去公司看过啊?”我笑着说:“现在公司的规模大了,已经不需要老板娘劳累了,我在家和姐妹们打打

麻将,做做美容就好了。”弟弟沉默了良久,没说什么就挂了电话。第二天中午,弟弟在我家楼下打电话叫我下楼,什么话都没说,开车拉着我从城东直奔城西而去。

  我问他去做什么,他沉着脸没有作声。我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心里也越来越忐忑。我直觉一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正在发生。果然,如所有的电视剧和小说里所发生的情节一样,在我们西区的房子里,我和弟弟把振宇和一个女人捉奸在床。弟弟面色铁青地冲上去,照着振宇的脸上就是一拳。我看见鲜红的血从振宇的鼻子里流下来。我也控制不住地冲过去,给了那女人一个耳光。那女人穿着黑色的蕾丝吊带睡衣,捂着脸的时候一边的吊带滑了下来,恨得我直想冲过去把她的睡衣撕掉。可就是在我没有行动的时候,振宇就冲了过来拉住我,歇斯底里地说:“离婚!我要跟你离婚!”

  听到这话的时候,我忽然安静了下来。我很木然地看着我眼前的这个和我生活了10年,相处不下20年的男人,感到他很陌生。那天,我木然地坐在弟弟的车上。弟弟问我去哪里,我也没有心思回答。弟弟说,那回妈妈家吧,说着就把车拐到妈妈家那条路上。可是我很快地清醒了。在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我不想让妈妈担心。弟弟很无奈地送我回了自己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