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身物语:挑房子就像挑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04 《单身》杂志

  姓名:阿May

  职业:地产经纪

  星座:天秤

  爱好:装修、厨艺、旅行

  独居城市:广州

  喜欢的居家风格:舒服、漂亮,很多风格都喜欢

  房间面积:60平方米

  装修时间:3个月

  装修费用:7万左右

  一个人住的感觉:自由,但是寂寞

  这其实是阿May自己装修的第二套房子。第一套房子是100多平方米的两房两厅,光卧室就有30平方米,完全中式的格调,那是彼时阿May的喜欢和心情。一个人住,当然很舒服,可是,“太寂寞了,回到家就觉得空荡荡的,房子越大越没有人气。”受不了,阿May干脆换了现在这间小房子。

  说起来,两套房子的卖和买都在同一天,上午卖下午买,从看房子到确定下来,只花了1个多小时。自己就是地产经纪的阿May说,挑房子一定不能拖,有时候稍微一拖,你喜欢的房子就被别人抢走了。这个说法,倒有点像找老公:一定要下手稳、准、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