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剩女遭遇逼婚的血泪史(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28 《希望》杂志

  分析师支招:

  逃婚不是办法,沟通才是王道

  文:林子

  1.首先要理解他们,他们着急,是出于现实的考虑,着眼于你的将来,怕女孩错过婚嫁期,老来无所依托,孤独寂寞,这对疼爱子女的他们来说是不可忍受的,所以种种疯狂的行为都是可理解的。

  2.老人思想固执,想要他同你一样现代,是不现实的,只能慢慢改变,最简单的办法是带身边单身而成功的朋友回家来,同父母接触,让父母了解到单身原来不是最惨的事,这种生活方式也可以过得非常好,让朋友多和父母谈心,说道理:相爱是缘分,强迫没效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的女儿很优秀,优秀就不愁没人爱,现实生活中优秀的女孩到三十多才嫁的,一嫁就嫁得很好的例子很多……反之,你还可以举身边急于结婚却婚姻不幸的例子来恐吓他们。

  3.支持父母出外交友旅游……让他们有自己的世界,丰富其过于单一的生活,带他们体会新的生活方式。

  4.告诉他们你现在的心情,你害怕他们的哪些举动,这些举动只能让你

离婚姻越来越远,如果再逼,他们将面临什么后果。

  5.积极开拓自己的社交生活,精神愉快,性格开朗,感染父母,让他们真心觉得你过得很开心。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