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宅女:不穿内衣的完全放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0: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所谓“宅男宅女”,是最近新兴的网络语言。指痴迷于某事物,足不出户,依赖电脑与网络的新新人类。“不要问我都干了点什么,本人处于御宅状态。”这原本是日本漫画《萤之光》里27岁的女主角雨宫萤的状态,流行开来后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

  在你周围,随时匍匐着自知或不自知的“宅族群”,QQ头像几乎24小时亮着,在游戏的纷争中,打得天昏地暗,语言不仅是跳跃的,更多的是被无数个符号和火星文代替,懒得出门玩群聚的“杀人游戏”,干脆就在QQ空间上玩起点名游戏,窥探他人和自己的内心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似乎早已过时,在网络、在动漫的虚拟世界中,也许就可以满足诸多的现实和梦想,关于爱情,关于房价,关于工作,这些现实得令人头疼的问题,还是放放再说,一家一个港湾,一台电脑就是整个世界……

  这个时代,啥没有见过,啥还算新鲜,啥还够得上刺激?旅游逛街太累,唱歌泡吧太吵,讲话恋爱要伤神要花钱,通宵派对伤害身体和皮肤,更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孩子才做的事,简单生活,回归平实——“家里蹲”怎么看都是个再适合不过的状态。青春的倩影和华彩,在电视电脑前稍纵即逝,“寡趣”成为一种灰色情结,各大城市的青年们,相继进入“宅男宅女”时代。

  宅族群外表:简单 甚至不修边幅

  鱼泡泡 29岁 策划总监

  我越来越崇尚懒散闲适的生活,人活着已经够累了,干吗还给自己找一些压力?我是个策划人,还是时尚、会展类居多,我出创意,却很少跻身于各种应酬场合,不少人说,人脉就是钱脉,这个话我持保留意见。

  我现在在球场街买了一套小

户型,单身,除了工作,我的业余生活几乎都在家度过,因为在家才能完全体现出我的原生态,穿着轻便的家居服,不化妆,甚至不穿内衣,大多数休闲项目,就是睡觉。

  就以周末为例:早上一睁眼,我会本能摸索起笔记本电脑,靠在床上,看网络电视,查看新闻,收发邮件,不刷牙不洗脸,一直到觉得肚子饿了,跑到厨房,找到食物,站着就解决了,在冰箱里,速冻食品和方便面占据了大半面积,再则是各种瓶装饮料,饮水机是多余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