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私:陪床保姆毁了他下半生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25 家庭

  2006年9月6日凌晨3点多,中原某市一家医院急诊室,送来一名中年男子,只见他浑身血迹,身体抽搐成一团。医生抢救时发现,该男子阴茎从根部被切掉,情况危急。医生询问致残原因,送他来的年轻女子说他是因为迷信,为求呈祥之术而“挥刀自宫”。日前,随着笔者深入采访,一场由“陪床保姆”引发的惨剧沉痛揭开……

  夫妻情绝,保姆目睹女主人跳楼

  1992年7月,24岁的鲁祥和未婚妻韩雪大学毕业,回到老家谋求发展。学电子专业的鲁祥到科技城,跟人学做电器生意;而学营销专业的韩雪则去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做售楼员。凭着高挑靓丽的形象,韩雪赢得领导和客户青睐,业绩一路飙升,仅一年就赚到16万元售楼提成奖,而鲁祥就没有这么幸运。

  第二年春节,两人携手踏上红地毯。婚后小两口恩爱有加,不久韩雪怀孕了,夫妻俩欣喜不已。韩雪怀孕七个月时,公司以维护形象为由,劝她回家休假。

  1994年3月下旬,韩雪生下儿子小杰。儿子刚满月,她就把儿子扔给婆婆,急切地赶去上班。可到公司她才发现,公司早就多了几位更年轻漂亮的售楼员,她备受冷落。

  1996年12月底,因收入骤减,韩雪黯然辞职回家。鲁祥劝慰她:“没事,等我办起公司就好了,你还是安心做全职太太吧。”面对巨大落差,韩雪怎么也不甘心,她把失败全都归咎在结婚生子上,成天在家无理取闹,不是嫌儿子调皮,就是骂丈夫不成器,性情突变乖张。

  韩雪的骄纵无理,最终让婆婆无法忍受,执意回了老家。母亲没走几天,鲁祥就犯了难:妻子要么在床上一躺一天,要么就找碴和他吵架,家里冷锅冷灶,一片狼藉。左思右想,他决定找个保姆。

  1998年春节后,鲁祥从劳务市场领回个模样俊俏的小保姆。她叫徐英,16岁,是辽宁人。见徐英身子单薄,韩雪嗤之以鼻:“才16岁,能干个啥?”

  徐英虽年龄小,却眼明手快,把一家人伺候得称心如意。每次见韩雪打儿子,她都会扑过去护着小杰,有一次还被韩雪的棍棒打伤了手指,肿了好几天。久而久之,小杰觉得“徐英姐姐”比妈妈疼他爱他,因此非常喜欢她,一放学就黏着她。徐英还善解人意、知冷知热,鲁祥宽慰不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