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轨:丈夫用年轻女孩践踏我们的婚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4 《现代金报》

  那天,我接到他同事打来的电话,告诉我老公有外遇了。那一瞬间,我傻了。尽管我隐隐约约地有了预感,但真相大白时,我还是感觉天都要塌了。我们18年的感情,我对他18年的信任,就这样被他无情地践踏了。

  那段时间,我心里很痛苦,但同时也很冷静,我慢慢梳理自己的思绪,想,既然爱没有了,婚姻还有什么意义?经过几天的思考,我去他单位将离婚协议交给了他。尽管他觉得突然,但还是很快在上面签了字。

  离婚后,朋友说我们太自私,考虑的只有自己。这时我才突然醒悟,从我们感情出现问题直到离婚,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痛苦里,却忽视了孩子的感受。朋友劝我再给自己也再给他一次机会。经过一段时间思考后,我再次找到老公,让他为了孩子和我复婚。这次他仍和上次一样,没说什么便痛痛快快地签了字。

  C.无视承诺 累累暗度陈仓  

  “既然又成了夫妻,那就不应再背叛对方的感情。”我对老公说。他点头同意,并表示会尽快处理和另一个女人之间的关系。

  然而两天后,老公却又没了踪影。我终于沉不住气,决定和那个第三者见上一面。敲开她的门,我看到老公和她在一起。那一刻,只觉得一阵头晕,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时我已躺在自己的家里,却不见了老公,我知道他仍和那女人在一起。这样过了半个月,我再次敲响了她的家门,互相对视间,我看到她是那么年轻,那么楚楚可怜,我甚至不忍心说出伤害她的话。于是,我以一个朋友的身份跟她对话,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处境,也明白她自己所处的位置。

  处理这些事时,我把孩子送到了父母处。父母从我的神情里察觉到我的婚姻出现了问题,纷纷指责老公的不是,而那个女人这时也从公司辞职回了老家。也许是老公被这些事纠缠得没有心思工作了,或是其他什么原因,没多久,他作为公司的部门主管竟然因为没完成规定的业务数量而被公司解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