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轨:丈夫用年轻女孩践踏我们的婚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4 《现代金报》

  面对老公的处境,我一直尽力宽慰他。当有一天他提出想去旅游时,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可随着他手机关机,再次玩起失踪,我方知事情又发生变故了。果然他回来后没几天,我接到了那个女孩打到家里的电话,原来他所谓的散心,是和那个女孩约会去了。

  D.心有余悸 真话也当谎言  

  我再次平静地向老公提出离婚时,心里已经做好准备,无论如何再不会复婚了。可能老公看出我了平静后面的决心,他慌了,向我写出保证书,表示再不会和女孩来往了。如果他们还在一起,离婚后他净身出户。

  这一次,我们没有离成,可我却发现自己仿佛得了强迫症一般,再也无法相信他了。尽管知道他手机里不会有什么秘密,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偷偷翻看他手机。更让我害怕的是,有时候我和他说话,他没回应,我就受不了,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伤害。晚上躺在床上,看到身边熟睡的老公,我就会想到那个女孩,那时我就想坐起来狠狠地打他,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克制着自己,害怕自己失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