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老公的钱 天经地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05 深圳女报
花老公的钱天经地义(图)
花老公的钱 天经地义

  文:舞漫沙

  过去谈恋爱,心高气傲的我赞同凡事AA制。无论什么场合,必将两个人钱包划分得楚汉分明。因为不想被人误会我贪慕虚荣,爱占便宜。

  进入社会后,方才渐渐领悟:女人花男人钱原来是一种境界,也分花得好与不好。花得不好,会被人看轻了人格;花得好,不仅促进消费,还能促进家庭和睦。其实,光想想男人挣钱的动机,不过是为了让女人和孩子生活得更好,就该懂得,女人应该好好地去花男人为了爱你而辛苦挣下的钱。不过,身为女人也要时刻提醒自己,花钱的手腕要尽量高明一点,再高明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