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男人就应该有个男人的样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7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佟大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京报)

  问:你是大男子主义者吗?

  佟大为:有点吧。希望“男主外、女主内”。想过那种很简单的朝九晚五的日子,每天我辛辛苦苦下班回来,妻子给我把热腾腾的饭菜都准备好了,问我今天累不累什么的。我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以前不但要照顾生病的父亲,对我和姐姐也无微不至。

  问:那就是你一个人肩负起两个人的支出了?除了必要的支出外,你愿意给自己的女人多少零花钱?

  佟大为:没问题啊。她需要多少,只要我能给的都可以给她。将来过日子可以她管家里的钱,我挣来了就都交给她。她有计划地花就行。别因为买个耳环、皮鞋什么的弄得家里半个月都吃不上肉就行。我相信应该她不是这样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