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小气行为全景图(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16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人小气的行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好主妇)

  麻烦你先结一下账 许妍 研究生

  上个周末,我新认识的男朋友约我去唱卡拉OK。

  唱完后,侍者拿来账单,一共是160元。他接过账单后,在兜里摸索了半天,然后很抱歉地对我说:“哎呀,小妍,实在对不起,我的钱没带够!能不能麻烦你先结一下账?”

  我挺纳闷儿的:既然你主动约我出来唱歌,却又不带够钱,什么意思嘛!虽然心里感觉有些怪怪的,但碍于面子,我也没多说什么,就付了账。

  从歌厅出来后,他带我去附近的超市买零食和饮料。就在他掏出钱包付账时,我惊异地发现,他的钱包里至少有十几张一百元的钞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