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明星教你如何让男人为你花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29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小S(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网)

  娱乐圈里的女星们令男人为其花钱的故事总是来得更经典,且更为直观。究竟效果如何呢,恐怕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普罗大众如我们,与其把这些八卦当成热闹一样地看,不如汲取经验教训,扬长避短,学着点儿,至少不至出错。

  成功典范

  大/小S

  香港隧道公司某高层曾先后开出上千万新台币的价码,邀请大小S姐妹共进晚餐。据说此君年约四十,一表人才,同时信教多年,对姐妹花绝无歹念,简直是智慧与仪表,财富与仁义的化身。谁知竟然惨遭拒绝,口无遮拦的小S当众表示:“我认为他一定有什么问题,可能是精神异常吧?”此君闻言不怒反笑,大赞小S有性格,加价单独邀请小S。这就是传说中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吧。

  经验:想要男人心甘情愿为你一掷千金,特立独行的性格往往比漂亮的脸蛋更重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