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培养一个为女人花钱的好男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39 深圳女报

  路过花店,我会做花痴状在花前伫立良久,他自然会问:“想买花?”我就会用伤感的语调吐出一句:“唉,自己买花送自己,放屋子里都不觉得香!”这次,不用我直接开口说“要”,他就已经掏出钱包了。嗯,不错,有进步!

  闲聊的时候,我会用十二万分羡慕的口吻,向他描述今天同事穿着她男朋友给她送的连衣裙是多么的光彩照人,说完后,用一句话总结:“衣服是否名牌倒在其次,主要是男朋友的那份心意———被爱包围着,谁都会变得美丽动人!”隔天,便有礼物空递到我面前———正是上回我看中但没买成的水晶项链!这一次,我的眼泪绝对不是演戏。

  结婚之后,他的工资卡握在自己手上,没一点儿上交“财政”的意思。怎么办呢?直接开口要,肯定会让他心生反感的。我决定以退为进,不但不要他的工资卡,还将自己的工资卡也交给他。对我这样的举动,他除了意外还是意外,眼睛瞪得老大:“这是你的工资卡呀,给我做什么?”我说:“什么你的我的———都已经是一家人了,我的不也是你的?男人是一家之主嘛!财政大权当然也由你来掌握啦!我要的话找你拿就是了。”他眼睛有点潮意,但仍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将我的工资卡收了起来。不过,他只收了三天,就将卡还给我了———不是一张,而是两张,他将自己的工资卡也交给我了,还装着一脸的不耐烦:“你买菜总要找我拿钱,我管着多烦呐!还是放你那儿吧!”呵呵,男人果然要面子呐!投桃报李,我每个月都会给他留足够的钱买烟、乘车和应酬,所以,他的工资卡也一直安稳地呆在我身边。

  某天,小姑子来家里做客,老公问她怎么不带男朋友一起来,一句话就将她的火给惹了起来:“别提了!现在的男人精明得要死!恋爱到现在还跟我玩AA制,吃饭不买单、礼物都不曾送一件……”老公的神情就变得尴尬起来,我连忙打哈哈:“那你更要将他带来,让他向你哥学习学习!我们恋爱的时候,你哥什么都抢着买单,恨不得将天下都送给我呢!”

  我一边乐融融地接受老公感激的目光,一边思忖:我要不要将这招传授给小姑子,让她将男朋友也调教成一个乐意为自己所爱的人花钱的男人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