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80后女生如何修理出轨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云路婚恋哲理小说《婚姻诊所》封面

    文/著名作家 柯云路 欢迎网友投稿

  结婚后,发现老公没长大……

  “蜜月”是人们对新婚状态的一种形容。

  相爱的男女终于走到一起,并得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新婚的日子应当是幸福的。

  然而,故事中的“她”却很不幸,结婚三个月,就发现丈夫屡屡精神出轨,在QQ上与别的女人们说着“情话”。那些被丈夫“并不当真”的“情话”深深刺伤了妻子。

  丈夫反而振振有辞,觉得妻子偷看他的QQ,很伤他的面子。

  事态愈演愈烈,甚至闹到要

离婚的地步。

  但两人又都明白,从相爱到结婚,彼此有那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即使出了问题,婚姻也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

  显然,她的丈夫是个还未长大的男孩。

  婚姻使一个男孩过渡为男人,但他还未做好充分的准备。他需要一点点成熟起来,需要明白丈夫的角色与责任……

  新婚100天 老公出轨怎么办?

  柯老师:你好!刚刚看了你的《婚姻诊所》,并推荐给好友。好友结婚不久,婚姻就出现了问题。她想请教您,她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离婚?下面是她的故事,希望得到您的回答。

  一次次的欺骗,终于让她累了,累倒在地上,脑海中只有两个字:离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