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面临失业 恋爱中的男友会不会计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45 新浪女性

  导读:她本有一份稳定轻松的工作,同时交往着一个条件不错的男友。但最近工作上出了问题,很可能会面临失业。她很担心,本来就不够热乎的男友会计较吗?

  主持人你好:

  我一直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虽然工资不很高,但工作轻松,也算稳定。最近,因为一些原因,单位可能很难再生存下去,我们这些人也面临着失业,重新选择。

  之前,我谈了个男朋友,认识一年,但我们谈得不怎么顺利,我们都是那种不太会主动跟对方交流的人,性格上也不是很互补,之前因为一件事,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面,本以为会这样分手,可能大家都有不舍吧,大家又都做了努力挽回。

  我把工作的事告诉了他,因为我觉得既然大家选择继续交往,就要坦诚相待,这件事迟早也要面对的,再加上我一直对自己没什么自信,我年纪挺大了,他跟我同年,是个

公务员,家里条件又好,他父母只希望小孩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好。在经济上,他们辛苦了大半辈子,已经为子女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所以这个时候,不管他做出什么选择,我都能接受,毕竟,以他的条件,找个更好的,年轻点的,一点问题都没有,况且,我也知道,我并不是他最喜欢的类型。

  虽然以我的条件,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毕竟不同以前是在国家单位上班。人家要介意也是可以的,也许,我是有些自卑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