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相恋多年 婚前看穿男友的自私和虚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6 新浪女性

  导读:恋爱七年,结婚在即,她的眼前却浮现出男友多年来让她心碎的画面。

  主持人你好:

  我们认识的时候我17,他25。他是我的初恋,我是他第三个女朋友。

  刚开始时,不知道恋爱是什么,上大学的我这方面傻的可怜。但是最初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和他在一起很轻松,很开心。现在想起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经济分的很清楚,就连吃饭,都是对半。因为家境比较好,父母一直教育我,不要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就觉得男人付帐是应该的。

  他来自农村,但是勤奋上进,所以我父母开始挺喜欢他。我也想既然喜欢他,就不能让他为难,所以从来没有生日或者节日礼物,也从来没计较过,反而,他的生日我从来没忘记过送礼物。现在回想,虽然这都是小事,似乎不该斤斤计较,但是总是有郁闷的。

  从第三年开始,他开始对我的穿着打扮不满,后来对我的身高以及体重不满。爱一个人好象是没什么大脑的,起码我是这样,于是

减肥,减肥,减肥……以至后来身体免疫力减弱,导致过敏性哮喘。大三的那年冬天,有三四个月是在医院度过的,他很少来看我,唯一的一次,他陪我输液,然后我们在医院门口,他说我的哮喘会影响他的人生幸福,结论是分手。我觉得没什么,毕竟,像他这样的人,能拼搏到现在的状态,本来就比一般人难,得之不易的幸福也就格外珍惜。虽然我很虚伪的表现出理解,但还是忍不住哭了,因为真的很留恋他冬天温暖的手,觉得以后都拉不到这样的手该有多遗憾。

  看见我哭,他眼睛也红红的,突然抱着我说不分了,不分了,无论多大的事都不分了。当时虽然还是难过,却觉得起码,他是个善良的男人。

  第四年夏天,我毕业了。开始找工作,他早我一年毕业(他大学毕业工作几年后又考的硕士),这时他工作已经一年,所以公司有什么活动他会带上我,我也尽量融合到他的朋友圈子里,直到一天他的公司一位有多张迪厅门券的同事邀请大家晚上去跳舞。我不是很喜欢吵闹的环境,KTV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尽管如此,我还和他一起去了,但是进去后,看着大家在一个不大的空间里没有目的的晃动,以及直达心脏的震动,都能忍,但是很多人挤在一起的汗味,劣质香水味,烟味以及一些中年男人因为肥胖与燥热造成的体味混杂在一起,直到现在我也不能理解,去那里是为了什么。记得高中的时候当姐姐的电灯泡去见他男友,也是跳舞的地方,但因为是会员制,所以感觉宽敞,而且禁烟,也没有中年不良胖叔叔。所以,5分钟后我就对男友说不舒服先回去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