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相恋多年 婚前看穿男友的自私和虚伪(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6 新浪女性

  他们在这里待了两周,期间我因为痛经,有几天没陪他们。后来送走他妈妈和舅舅,男朋友满腹心事。我问他怎么了,他为难了半天,才说他妈妈走的时候跟他说女孩子痛经可能是子宫出问题了,怕涉及到以后生育的问题,让他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妇科。听完后,我笑了一下,假装没听到。已经没心思生气了。

  后来当然是没去,靠(忍不住骂句脏话)……对这样的人词穷,这事我没对我父母说,说了他们肯定会发飙。后来之所以继续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因为他并没再提这件事,他父母为此跟他翻脸,全是他在中间斡旋。因为在一起的初衷还是爱,所以不忍心再为难他。

  然后我就出国了,本来最初计划是两年,我父母也跟他说了,我年纪太小,不适合结婚,如果他不能等,那我们也不耽误他。

  但是我在国外待了一年就回来了,在那里的朋友都很不能理解,因为我是工作签证,不用拼命打工赚学费,也不用为钱发愁。但是当时觉得自己就这么靠父母的关系显得自己好无能,所以也找了份兼职下班了做。一年里,男朋友很郁闷,他认为我是在浪费时间。其实我明白,他是说在浪费他的时间。但是那一年,他没有找新的女朋友,起码我知道的没有。我这人没有跟踪和调查的习惯,天生一个懒人。

  所以我回来,继续和他在一起,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

  他家里希望我们今年就结婚,而且希望我找份稳定的工作,所以我在他的城市找了份工作,每天早上六点起床,挤公车到公司,晚上十点左右才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在这之前我没坐过公共车,所以对它的具体情况还不了解,以至于在清早非常拥挤的情况下,被后面的人群推下去,而那时候车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开了,所以摔的很惨。但是因为觉得就这么不去公司是不负责任的,所以还是坚持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到住所,见到他,不知道怎么了就特委屈,所以哭的挺伤心的,他却说,怎么别人不摔就你摔了,言外之意就是我无能。虽然生气,但是看在他替我擦药酒的份上,原谅他了。

  他似乎很不满意我的衣服鞋子多的状况,他说,够穿就好了,买那么多干什么。可是我一直都是用我自己的工资,以及父母给我的那张卡。七年来,他动给我的礼物用五个指头都数的过来,一双阿迪的鞋,一双夏天买的打三折的靴子,一串黄色水晶手链,还有一个银的小鱼的项链坠子。就是关于结婚戒指,我不是很懂

钻石的什么什么切割之类的事情,从小都是父母给我了我就收着,然后有心情了就随便带一下,我的首饰虽然不多,但是不缺,现在我们俩涉及到婚嫁,别的不提了,结婚戒指得有吧,因为从小就觉得被爱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的那一刻很浪漫,可他说你都那么多戒指项链了,没必要买了吧。我当时想这人怎么这么好意思,那些个都是爸爸妈妈伯伯阿姨在我过生日时候送的,我又不跟他们结婚。然后他特委屈的跟我去买戒指,我只要看四千元以上的他就翻脸,其实他一个月工资一万左右,而且工作都三年了,我也没看特别贵的,只看了一个大概打完折不到五千的,当时我还在想,呀,好幸福,我也要有结婚戒指了,可是一看他的脸,就知道没戏了,然后他就说我虚荣……555555,所以我们订婚都这么久了,我还没混到一个戒指,丢人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