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相恋多年 婚前看穿男友的自私和虚伪(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6 新浪女性

  关于订婚:今年夏天,他去我家,带了五千元钱。父母体谅他在外面不容易,所以去亲戚家的见面礼是爸爸妈妈提前就买好的。订婚得先去每个长辈家探访,然后约个时间聚一下,就当这事定下来了。当时家乡只有两个阿姨,还有小时候很疼爱我的一个亲戚家的奶奶在,所以就那么三家。然后他就不高兴了,说为什么得他这么跑来跑去的啊。我当时很奇怪,人家都是50多岁80多岁的老人,难道反着过来探望你?最后到一起吃饭那天了,他也不敬酒,我提醒了他才想起来。吃完饭大家们从饭店出来,他让我和我妈妈说我们晚点回家,让大人们先回去。然后就开始非常不爽的嘀咕,说我们家的亲戚虚伪,然后挑剔每个人的举止。当时我觉得面前这个人很陌生。突然觉得我怎么会喜欢一个这么没有礼貌的人。然后就吵起来了。发展的结果是,他当时就生气跑掉了,去火车站买票回去。当时亲戚们还都在我家,等着我们回去给我们发见面红包呢。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觉得特丢人,主要是父母被这样戏弄,让我觉得特别内疚,心里五味陈杂。

  我跑去车站找他,哄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装,也得把这剩下的半天装完。然后我们就假装若无其事的回家了,但是聪明的父母还是看出来了点端倪,他们很生气,觉得三十多岁的人了,怎么这么幼稚。但是也没说什么,谁让他们的女儿喜欢呢。

  现在,他决定买房,在这个城市,是和他父母商量好的结果,我属于被通知的那一个。其实我父母很早就希望我们去我的家乡,一个还不错的海宾城市,而且提前给我买好了房子和车。可是他和他父母的想法是,不能去,去了就被我们辖制住了。然后他很有骨气的决定在这里买

经济适用房。我没有这里的户口,所以这种房子没有资格购买,而他可以。所以他说他们家可以借到一半的钱,问我们家出多少钱。他不想贷款。我父母说经济适用房在郊区,那样上班什么的堵车太辛苦,可以先贷款买商品房,首付我们出。可他说不靠我家里。现在买经济适用房,我父母对他的这种固执不太理解,觉得起码是两个人的婚事,怎么能一家说了算呢。我家得出一半的钱,就是结婚父母给的。他家里虽然出一半,但全部是借的,最后还是得我们两个人还。而让我父母没什么安全感的是这个房子只能写男友的名字。所以包括我现在也很犹豫。

  结果他很生气,说那就他们家全部都出,但是得做财产公正。我当时很火大,我说倒是你们家出的,可是都是借来的钱,还的时候还不是得我们俩人还,你凭什么公证?然后他就像大灰狼一样说,我就是不跟你结婚也得买房子,那我就更不理解了,既然是为了和我没什么关系的你结婚,干吗我父母非得出钱啊,又没欠你的。觉得很伤心,不就一个破房子么,至于这么费劲么,你要说要,我们也会出的,但是讨厌这种被愚弄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