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相恋多年 婚前看穿男友的自私和虚伪(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6 新浪女性

  想放手来着,但是又想起一些快乐的时光,毕竟父母教过我,恨一个人之前先想想人家的好,他也有很好的时候,让我觉得温暖的时候。又觉得人生不过如此,凡事做的时候认真,看的时候不用那么认真。

  但是又觉得自己长相不差,学历不差,家境也还好,而且不与人为恶,凭什么委屈自己,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委屈自己爸妈会难过。从小父母太忙,所以孤单,只不过是想有个家,起码两个人不是那么冷。

  现在,不知道该不该嫁。真怕就是换了一千个,还是一个样,因为我真的不明白,是我太斤斤计较了么。当局者迷,站在圈外的朋友们能给我点建议,感激之情如长江大海。新浪网友:anne_myn

  主持人夏景:不良中年胖叔叔

  这么好的女孩子,感觉不到很被男友珍惜,作为旁观者,确实有些郁闷。可是正如你所说,怕换了一千个,还是一个样。因为很多时候,正是自己的性格,造就了恋爱对象、婚姻生活方式的大同小异。

  正是因为你懒散、委屈惯了自己,让他自私起来,才不是很怕伤你的心。当然从另一个方面讲,他一见你身体有问题,就打退堂鼓,其实也算是实话实说,总比虚伪地找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要更好。和他打交道多年,也许你已找到了最合适的方法,虽然结婚在即,却开始狐疑起这份情感,多少都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可如果你真的不愿意撒手,以你们相处多年的经验来看,结婚其实未必会多么可怕。只是要警惕一点,不要婚后太懒散,让他很快也变成不良中年胖叔叔。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