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爱上已婚男人 并不希望他为我而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4 新浪女性

  在管理处的日子,是我在这家公司最愉快的几个月。因为同事关系融洽,而且相对于以前的前台工作,这里很轻松,也很自由。由于以前做前台,我认识了写字楼里面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暂时用E来代替经理的名字吧。E给我介绍了另一家公司任职,薪水、待遇比这边听着要好,我咨询了他的意见以后,就决定跳槽了。公司在10月底的时候,就发了一张表,是有关明年是否和公司签合同的。我填了否。而且决定干到年底。剩下的两个月,我们的关系进展的很好。那会儿,刚有一部大片要上映,他约我一起去看,我同意了。那天看电影的时候,他有拉我的手,我没有拒绝。从那以后,我们每天都会见面,聊天,还吃过一次饭。

  从看完电影以后的10天左右,他有想过吻我,但被我拒绝。但他好像更加的高兴。有一次公司聚会,会中只顾着和同事聊天了,谁都没怎么吃东西,散会后,我们又一起去外面吃的饭。送我回来的路上,他吻了我的脸颊,我没有躲开。凭良心讲,我是真的想躲,没有躲开。后来,他把我们第一次牵手的日子定为了开始交往的纪念日。从牵手到吻我脸颊,大概隔了半个月左右吧。后来他问我知不知道他的年龄,和他已经结婚了的事情,我说我知道。他紧紧地搂住我,说对不起我,他那边的问题他会解决的,但需要一段时间。

  其实,我只是太需要男人的关怀和照顾了。我长得算得上是漂亮,也很有气质,174的身高,也是相当的出众了,但是我只是在上高中的时候交过一个3个月的男友,就再也没交过了。不是因为没人追,只是真的没有合适的。爱我的人惨不忍睹,我爱的人名花有主。老天就是这么和我开玩笑吧,只要是我喜欢的,一定就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就不得不放弃。

  最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我要的只是他的关怀,也没敢想会长久。他也说过,如果我想离开,他会放我走。我最终也是不希望他

离婚的,但他说他们夫妻之间性格不和,早就说要离婚了,只是迟迟没有落实,还叫我不要担心。这中途,我也提出过分手,因为我受不了良心的谴责,我说我自己是一个狐狸精,我拆散了人家的家庭。他叫我不要这样责备自己,还说他离婚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那段日子,我几乎天天都在哭,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放弃他。后来,我还是决定继续和他在一起。

  从我离开那家公司后,我们过着幸福的小日子。和普通情侣一样,会在彼此都下班了的时候偷偷见面约个小会,然后带着这种甜蜜迎接第二天的到来。从渐渐的交往中,我知道,他已经和他妻子分居。两人之间只差签协议书了。我就这么静静的等待着。

  因为以前在同一家公司的时候,我和家里人提起过他,妈妈对他的情况也了解,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之后,强烈的反对。因为他,我和家里的人有一段时间关系很不好,最后,妈妈还是被我说服了,虽然没有同意,但也没有反对。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我也会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闺中密友,跟我家里人一样,只要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几乎没有人支持我,全部都是强烈的反对着。但最后也都一一的被我说服了。

  被我说服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告诉他们,他已经为我离婚了。可实际上,他并没有。但是我依然相信他,这是早晚的事情。因为他妻子的学校在外地开分校,她不得不去外地负责招生。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回来签字。而且,离婚了之后,他还要给他的妻子一部分钱,他一时拿不出那么多,所以离婚一事也暂时搁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