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爱上已婚男人 并不希望他为我而离婚(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4 新浪女性

  到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快10个月了,他承诺我年底之前会把所有的事情搞定。其实,我心里一直是矛盾的,我总是有一种感觉,我觉得我们不会长久,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分开。从这方面上讲,我又不希望他离婚,我怕我们万一真的没有在一起,那么他以后的日子将会孤身一人。他说过,如果我没有他,我会还有很多机会,如果他没有我,他就没有机会了。他还说,我是老天给他的天使,让他爱的诚惶诚恐的,怕一个不小心失去了我。

  坦白讲,在我们交往的这段时间,仍然有很多人追求我,但我真的从未动过心,心里只有我现在的男朋友。虽然他比我大13岁,但是我真的都不在乎。我们经常在一起憧憬未来,憧憬我们将来的小孩,憧憬我们老了的时候离开北京在某个城市过着幸福的日子。

  请容许我在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以后,还在自私的想着以后自己幸福的日子。因为我仍然可以大声地说:我!爱他!

  到现在为止,我仍然不希望他

离婚,他说过,他们夫妻感情不和很久了,早就要离婚,还说他离婚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知道我是在辩解,可实事真的是这样。至于那些憧憬都只是我们的梦而已。我真地了解他,他不是见异思迁的人,要不他不会为我离婚的。新浪网友vicky840127

  主持人夏景:为什么会如此矛盾?

  一方面大声地说爱他无错,一方面又在到处说服着亲戚朋友。一方面憧憬着和他日后的幸福生活,一方面又不希望他离婚。一场恋爱,恋得如此矛盾,说起来原因很简单,背后承载了太多复杂的内容,它们使你们不能轻快地驾驶着爱情这艘船,和别人一样跑地单纯而快乐。

  这样的矛盾,即便以后他离婚,你们再婚,在你们的生活中,依然很可能还是会不停地出现。这也是为什么你的母亲会反对的原因了。一个涉世不够深的女孩子,到底能有多少勇气,毅力,还有耐力和智慧,来面对复杂的生活,总是一件令人担心的事儿。

  但无论怎样,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就要拿出勇气来面对事实。必须要想清楚,他迟迟不肯离婚,是否会影响到你的心情。你对你们共同未来时不时的担忧,是否又预示着这场恋爱阴影?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