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大着肚子却发现丈夫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7:26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今雨来的老师您好:

  今天才发现你们的栏目感觉非常不错!所以向你们咨询一下我最近沉积在心里不知如何是好的问题。

  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准妈妈,再过三周孩子就要出世了,但是最近发现我老公有一些不太对劲的地方,就在中秋节那晚,我开始躺在床上睡着了,他一直在给一些朋友打电话,后来我突然醒了,听到他的对话,意思是说正在家里,对方问他是否方便说话,他说:打个电话而已有什么不方便说话的。然后他就边打边去

客厅了,过了一小会我也去客厅他便匆忙结束了电话,别人都说女人在怀孕期间丈夫很容易出轨,于是我就偷看了他的通话记录,发现他几乎每天都会和那个号码联系,有时一天要通几次话,甚至是深夜十一二点。而且有对方发过来的一些信息,内容虽不是太过分,但总是问一些“你在干什么呀 ,在哪里呀,回家没有呀之类的话。”总觉得关系不太一般,我真的很想找个机会问问清楚,但是又觉得虽是夫妻偷看电话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要是在以前我可能会大发脾气,但现在我觉得我只有偷偷的感觉伤心,想到肚子里的孩子,我不知如何是好,如果我的这段婚姻也没有未来,孩子好可怜,我也不想象有的人一样忍气吞声将就着过日子,真的很茫然,心里憋得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