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男友的另一个女人要退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3 新闻晨报

  朵朵面露悔意:“几方面的压力,让我抗不住了。8月底,我终于和泽雅分手。到现在,我都觉得对不起他。”

  “另一个女友”被我发现

  与泽雅分手后,我给灵风打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当时,他正好在出差,听后淡淡地说:“你和泽雅不是蛮好的么?”我流露了想和好的意思,他说等他回到上海再说吧。

  9月初,灵风回到上海,来我家找我,我给他买了两双运动鞋,聊得挺好。他还拉着我的手,让我感觉和好很有希望。8日,我提了很多速冻水饺去他家,虽然一整天和他相处得很开心,可我也发现许多地方不对劲:他家有女用洗面奶、女式拖鞋、隐形眼镜药水和一个新买的手机配件盒,盒里装着发票,买家是个女人。从不做饭的他,冰箱里居然有放蔫了的蔬菜。我问灵风怎么回事,他打哈哈瞒了过去。

  当晚,灵风照例打游戏,但神情鬼鬼祟祟的,手机不离身,连上

卫生间也拿着。后来我碰巧读到他的最新短信,一看就是女孩子发过来的。第二天他说要出差,我们一起走出他的家门。因为心里有疑问,我到家后搞了一个突然袭击,又到了他家,发现他在屋子里。他又说出差改到了晚上。我留在他那里,下午又发现两条可疑短信,就把号码记了下来,然后让灵风坦白。他说那个女人是泡吧时认识的,玩玩而已,他会用自己的方法与她解除关系,不让我插手。

  想了两天,我还是拨通了那个女人的电话,说自己是灵风的女友。她很吃惊,约我一起找灵风对证。于是那天凌晨,我们聚在灵风家楼下。她说自己在夜总会工作,早在4月底就和灵风认识了,之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还说她整个七月都住在他家……见两个女友同时出现在家里,灵风懵了。那晚的场面很混乱,吵到凌晨三点。灵风后来打我电话来说对不起。我听了很气,说不会放过他。他在电话里哭起来,说会选择我。

  第二天他破天荒地接我下班,送我回家,说他和那个女人结束了。可是我又发现他们的通讯记录,因为想不通,就打电话把事情告诉了他家人。他父母责问他,他不承认。12日,那个女人给我打电话,说灵风好几天都去她家,还说要选择和她在一起。她感觉灵风可能还有别的女人,因此打算退出。

  这时我感觉自己被灵风狠狠地欺骗了一把。可看在3年感情的面上,我还想做一番努力,于是陪灵风去见他父母,想让长辈劝劝他,但他父母表示事情还是我俩自己解决的好。回到上海,灵风提出分手,说我触犯了他的“底线”,不该向他父母告密。任我苦苦求他,他还是不肯和我从头再来。后来我才知道,我和他从老家回来的第二天,他就和那个女人一起吃饭。他们又在一起了。

  眼泪打湿了好几张纸巾,朵朵泣不成声。她苦恼地说:“我心里很怨母亲,是她逼我跟灵风和好的。我也很气灵风对感情不诚信,操守不严,想张扬出去,让他身败名裂。可是父母不同意,说不如好聚好散。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