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产后嗜赌 我忽略了婚姻里有第三者(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28 中国西部网

  还债十四万 想复婚第三者不答应

  “他们在牌桌上怎么骗我的,我到现在都不是很清楚。反正三个对家联手整我,我就算技术再好也是输啊!输的那么多钱,我都是瞒着李豪用存折去银行取的,李豪一直被蒙在鼓里……现在想想,我怎么会为了麻将变得那么失去理智呢?见我输急了又不愿收手,老板娘便怂恿我借高利贷,说她认识这家的老板,可以宽限还钱时间,要我安心打牌,直到捞回输掉的钱。”岳林此时欲哭无泪的表情让人看了心酸。记者并不想去催促她,静静等待岳林平复心情后再接着讲。

  “借多少输多少,等到我如梦初醒的时候,我已欠下高利贷12万元,限期一星期,钱加利息共14万元。我真的傻眼了,存折上面本就所剩无几,叫我到那里去搞这么多钱啊!此时的我真的没有退路也没有后悔药可以吃,我不得不把实情告诉了李豪。”深吸一口气,岳林继续道:“你可想而知当时李豪的惊异、愤怒和失望,他甚至不愿意和我睡在一张床上。在冷战了两天后,我被对方催得心惊胆战,只能找到爸妈,要他们帮我出主意。唉……我爸妈知道我欠高利贷之后,差点没气晕过去……”

  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三天,李豪告诉岳林,他愿意为岳林承担下这笔债务,但他的经济能力到此为止,同时,他和岳林的婚姻也到此为止。“我简直不能相信,李豪居然要和我

离婚!他说的每个字对我而言都是晴天霹雳。李豪坦言,在我怀孕那段时间,他就和公司的一个女员工有了关系,但因为他始终爱着我爱着这个家,所以他对于自己的出轨感到不可饶恕。在我怀孕期间,李豪对我那么无微不至那么细心呵护,都是为了弥补内心的愧疚。李豪说,现在他对我的那些愧疚可以用钱来抵还了,他给我钱摆脱高利贷,我还他自由,我们之间不再有谁欠了谁。”

  “面对李豪的背叛,我没有力气去恨他,只是心中一阵冰凉。如果没有我嗜赌这件事,李豪是不会提出离婚的,他那么疼爱萧萧,绝不会让萧萧失去母爱的。”岳林的眼泪终于抑止不住流下:“我求他,我跪下来求他,李豪仍然不肯原谅我。我知道14万对处于发展期的李豪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笔资金,他肯全部拿给我,已经对我仁至义尽了。拿着这张沉甸甸的存折,我还清了所有的高利贷,也领到了一纸离婚协议书。”

  “父母对我失望之极,得知我离婚的事后,母亲更是老泪纵横,我也天天在家里以泪洗面,消沉至极。父亲鼓励我要坚强,萧萧需要一个好妈妈而不是一个赌徒。”

  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岳林在逃避了一个月后,重新回到了现实生活中。她通过应聘进入一家电子公司做文员,随后被调到人力资源部工作,离婚后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嗜赌的那段生活就像做梦一样,我现在都想像不出来,我怎么可能输掉了十几万!”岳林轻轻地擦拭着眼角的泪水:“李豪的父母对我还是很疼惜,他们经常和我通电话,告诉我现在李豪和那个女孩子同居,可并没打算再婚。李豪在和他们的交谈中,也多次表现出对离婚的悔意和对我的不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