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我妈的辛苦得不到丈夫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31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老师:

  您好!

  我是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我现在很无助,不知道我是否要跟老公

离婚

  我们是在火车上认识的,七个月后我们住在了一起,后来发现怀孕了,虽然母亲极力反对,我们还是结婚了。两个人的生活过的还不错,虽然有小摩擦,日子过的去。孩子出生后我妈妈帮我带,妹妹毕业也跟我们住在一起,刚开始的日子相安无事,后来他想让他爸妈过来看,我不同意,他也没坚持。

  前些天他父母过来,本来是很开心的事,可是发生了下面的事情。我们到现在都是租房,经济不是特别好,可是他爸要一个摄像机他也没跟我商量下,就买了,再加上我上班我妈既要买菜带孩子中午还得给他们做饭,我很生气,他回来也不主动帮着做家务,所以我就想跟他谈谈,他不跟我谈,我就打了他一下,他也生气了,我们就动手打了起来,那晚上我们一家都没吃饭,他还说让我妈好好教育我,说他要是赚不到钱在家里连个立足之地都没有,我妈妈就把我们之间发生的事都跟他爸妈讲了。

  第二天他就带他爸妈去他上班的地方去了,我打电话给说要离婚,他说少拿离婚威胁他,他还说你妈不是让你离婚嘛,你就跟你妈去过。我妈妈也被牵扯进来,妈妈说他要回家但要把问题说清楚,这些天妈妈瘦了很多,真是费力又不讨好白付出了那么多,你说我该怎么做?我真不想过了,可儿子怎么办,而且我还听别人说他外面有人,我到底该怎么做?事后我已经向他爸妈道了歉。麻烦您了

  矛盾的人

  你好,矛盾的人:

  很理解你的感受,你和母亲为丈夫和他的家人做了很多,却得不到他的理解,在你来看这是一件很愤怒的事情,或许在这背后还存在更多你看不到的能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