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丈夫和情人来往要求我体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09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陶然老师:

  陶然老师: 你好!

    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十几年了,而且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前两年,为了家他独自一人在外地工作,我自己在家带着孩子。虽然我们两地分居,但感情一直非常好。但今年却一切都变了。他在外面有一个情人,当他告诉我这一切的时候,我自己也已经感觉到了。春节回家时,他的行为就与以往不一样,但我没有说出来。我也知道他在外面不容易,所以没有说什么。只是敲边鼓的说了说,希望他自己能收敛一些。而且准备带着孩子过去和他一起生活,觉得这样也许他就会慢慢和那个女人分手。

    我老公是一个顾家的男人,他从来不舍得为自己多花钱,他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在他的身上有着别的男人也同样有的毛病,如大男子主义,懒惰,爱抽烟这些。但我觉得这都不算什么,两人在一起生活,就得容忍对方的小毛病,只要对我好就行。这些年,虽然他有的时候不是那么体贴,因为爱他,所以自己也就不在乎。

    当他告诉我这一切的时候,我非常的平静,我觉得只要他能清楚的认识到这件事情所带来的后果,他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但我错了,他给了对方希望。那个女人为他而

离婚了,但他却又坚持不和我离婚,因为他想要的是一夫二妻这样过。他一直恳求我同意他这一荒唐的想法。更可悲的是那个女人也同意他这样做。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生活。我告诉他,这样下去,不管是对那个女人还是对我,甚至对这个家庭,对孩子都是不公平的。我是不可能接受这样的婚姻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