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救室:丈夫和情人来往要求我体谅(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09 新浪女性

    他知道我的态度后,就对我讲,他同意和那个女人分手,而且已经分手。我相信了他,因为十几年的爱情已经升华成了亲情,不管他犯什么样的错误,在我心里都能原谅他。可是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分手。那个女人的老公提出让她回家,而她不愿意回去。我老公觉得是因为他才让她失去了家庭,觉得亏欠她的。只有一夫二妻这样才能谁也不伤害。我已经被他这样的做法折磨的身心交瘁,我爱他,希望能改变他这荒谬的想法,甚至提出我们离婚,让他们结合。但他说什么也不同意。他说我们的感情最深,而且是真挚的,他不能和我离婚。但又不能放弃那个女人。

    我也和那个女人进行过交谈。她对我老公讲不希望我们

离婚,但她在QQ上说我们是强扭的瓜不甜,说我言而无信(因为我向我老公提出离婚,我老公不同意。她说我提出离婚,但却不离)。她比我大五岁。我劝过她,站在她的角度劝过她。但她却对我说,这个世上本来就没有专一,即使有专一的也是伪装出来的。她对我讲她不回家是因为我老公一个人在外面寂寞,孤单,她可怜他。我觉得她特别奇怪,她为什么不可怜她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呢?让孩子失去了一个健全的家庭。

    这次国庆我老公回家,我提出等孩子这学期结束,我们就过去和他一起生活。他嘴上答应,但同时还是向我提出要和那个女人继续。我不同意,他就说我是不宽容,不体谅他的难处。难道宽容就是要认同他的荒谬,宽容就是要拿女人的尊严和自尊来换取他的性福吗?他的这种做法,让我彻底的死心了。虽然爱仍然在,但却无法继续和他的婚姻。我再次向他提出了离婚。

    陶然老师,我想请您告诉我,这样的婚姻还该继续吗?请你帮帮我!

    枫

    枫:

  你好!看得出你是位很有自尊的女人,对此我很欣赏。你好像已经做出了决定,其实你还很矛盾,希望从别人的支持中获得力量。

  我能理解遭受先生背叛后给你带来的痛苦和心理创伤,因为别人的错误而受到伤害,让人觉得你真是无辜的受害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