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神秘男友处处对我设防(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02 新闻晨报

  热恋来得如此“凶猛”,令我的朋友大跌眼镜。因为认识羊脂玉才3个月,我已经在考虑办喜酒的问题了。真的,那时我的世界真的是围着他转的,我觉得他优秀完美,真心对我好。

  父母得知我在上海谈恋爱的消息,又开心,又担心,就让我尽快领羊脂玉回趟家。他起初答应得很好,说“五一”长假时间长,正好可以在我家多呆几天,与我父母增加一些了解。于是,我预订了4月30日的火车票。可是到了28日下午,羊脂玉很急地打电话给我,说有位同事身体出了问题,公司要紧急派他去香港接手那位同事的项目,因不知道要在香港呆多久,他让我还是自己回家吧。

  满腔喜悦,遭遇一头冷水,我觉得很扫兴,但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如果为这事冲羊脂玉发火,我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作”,只好让他答应和我保持每天的热线通讯,然后怏怏地回家去和我父母解释。

  那次,羊脂玉将近两个月没和我见面,但我们天天都通电话,还在线聊天。当听说他要从香港飞回上海,我迫不及待地表示要去机场接他,他说不想让我劳累,让我烧几个小菜在住处等他。我照办了,可是到了约定的那天,他没出现,也不接我的电话。第二天下午,他主动给我发短信,说他已经回公司报到,想约我一起吃烛光晚餐。

  说到此,流苏的脸上现出“苦恼人的笑”:“本以为是浪漫的小别重逢,可谁知那顿花了不少银子的烛光晚餐却成了一个转折点。”

  那次晚上,我们在一家很高档的本帮菜馆进餐。我不小心把红酒溅到白色长裙上,羊脂玉连说可惜,还轻轻地说了一句:“你这个人啊,一点都不细心。”这可是谈恋爱后他第一次指责我,我有点委屈,就开玩笑地对他撒娇:“我不细心,那你就找一个更够格的女朋友呗。”他没还嘴,低下头吃东西。场面一下子冷下来。过了好一会儿,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精致的首饰盒,让我打开。我以为是求婚戒指,心里觉得有点突然,可是讲真心话蛮开心的。

  打开一看,却发现盒子里是一只分量很重的足金戒指,我看来看去不像年轻女孩子的饰物。我是个没城府的人,羊脂玉肯定能看出我的失望,他却又过了几分钟,才揭开谜底,说这枚戒指是他送给姑妈过六十大寿的礼物,还问我他的眼光如何。我很想问他,有没有给我带礼物,终于忍住没问。

  两天后,羊脂玉叫快递送一个大盒子到我公司。我打开盒子一看,是一顶女帽,样式很别致,可是颜色太粉,不适合我这种小麦色的皮肤。我又觉得很不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