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老公迷恋红颜知己还拿身体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9:46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您好,麻烦您帮我分析分析一下我该怎么办吧。

  我老公有乙肝,当初家里都反对我们结婚,我还是顶住压力嫁给了老公,婚后我们也度过了一段恩爱甜蜜的时光,虽然老公很多方面都不如我,比如收入、学历、健康状况等等,但是他真心爱我,疼我,我也很满足。

  去年8月份,我怀孕1个多月,单位出门去南方1个月,回来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先是老公不爱回家,经常喝酒应酬、打

麻将,经常把我一个孕妇自己留在家中,孕期度过的完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没人关心没人疼,于是我先是打电话臭骂老公让他回家,每次他都答应好好的,但就是不回家,后来我伤心哭泣恳求他回家陪伴我,他仍旧不把我放在心上。

  渐渐的我怀疑他出现问题了,几次推心置腹的跟他谈话,他承认自己有一个红颜知己,但是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我哭着恳求他和她断了联系,他也违心答应了。但是很快我又发现他们之间还在继续交往,后来公公婆婆来我家照顾我,情况依然没有好转,老公的心根本不在家里,孕期无助孤独的我把事情都告诉公婆了,公婆都站在我这边,训斥老公,但根本没有作用。

  终于有一天,老公感冒了,我让他吃药,他的乙肝最忌讳吃药,就没吃,但是晚上和朋友们吃饭的时候,红颜知己却来电话问老公中午吃她给的感冒药药效如何,这一且我都听到了,愤怒之下我回家就查询了老公的通讯记录,一个月内他们之间往来了200条短信,而且还有半夜1点、2点的。从9月末开始已经三个月了,我一气之下说离婚,老公不同意,他说他最爱我,我说,你最爱我那你是怎么照顾我这个孕妇的,天天喝酒应酬,一周多说能有一顿晚饭在家吃(中午不回家),周末休息又总往外跑,一跑一天不到半夜不回家。总之他不同意离婚,也同意和红颜知己断绝来往。第二天晚上他告诉我,告诉红颜知己了,妻子反对他们来往,他们不再联系了。

  正月我们的孩子出生了,老公的心思还是不在我这里,懒洋洋的,能不来医院就不来,一切都是婆婆照顾的。出院后,老公还是继续喝酒应酬,天天后半夜回来,都是喝酒,他本身就有乙肝,应该少喝酒的,跟他说多少次他就是不听,只有喝酒他才感到愉快。孩子都是我管,别人的爸爸都付出很多,可是我的月子,老公根本就没有付出什么。

  不甘心的我开始和老公经常争吵,日子就这么磕磕绊绊的过着,再也没有回到往日的温馨。这期间我也做过努力,比如等他晚归啊,给他煮解酒汤啊等等,可是当时有点效果,过不了几天他又恢复常态,还对我说,你别献殷勤了。

  今年5月份有人送给他一部手机,他的旧手机也没拿回家,说是怕电池没电备用的。后来我一次给他打电话,听到旧手机铃声也响了,我好奇怪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别人的手机响了,当时我信了,后来我反应过来,旧手机铃声是我们一起从网上下载的,很罕见的一个铃声,根本不可能是别人的手机响了,他有可能还在用旧手机,只不过我不知道新号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