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救室:老公迷恋红颜知己还拿身体说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9:46 新浪女性

  我的猜疑心越来越重了,经常上网查他的手机通讯录,但是都没有什么异常。但女人的直觉和敏感告诉我,老公的心仍然不在家里。每天对我爱理不理的,能不和我说话就不搭理我,每天回来目光也就在孩子身上,手机都背着我,问他什么都说你别问了,晚上背对着我睡觉,早晨不肯跟我走一条路上班,连我主动要求和他走一条路都不行,牵他的手也不行。

  一天晚上我跟他推心置腹的谈话,我说我感觉我快要失去老公了,问他还爱不爱我,他说爱,我说过去我们很幸福,现在很痛苦,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他说不能,我问为什么?我说你爱我,我爱你,为什么不能回到过去,他说问题不在你,我说那问题在哪里?他就开始拿自己的身体说事,说我的身体你还不知道啊,意思是指乙肝。我知道这就是借口。乙肝结婚前就有,那时多幸福,乙肝根本不是问题。我的日子就这么乏味的度过,老公的心离我越来越远,家里他也什么不管,连他的内衣裤、袜子都是婆婆洗好,家对他来说就是旅馆,睡一觉,换好干净衣裤就走人。

  我生活的好痛苦、郁闷,多次想到

离婚,可离婚并不容易,况且还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我孤独的生活着,跟公婆、孩子为伴,唯独缺失了老公。今年9月末我再次查询了老公的手机记录,令我伤心欲绝的是,他们还在联系,9月份有6、7条发给红颜知己的短信。

  那个熟悉的号码,而且发短信时间都是周末、或者晚上下班后,这更加印证了我的怀疑,上班时间他们都用另外的手机号码联系,下班后迫不得已才用我知道的手机联系。我找借口跟老公说要用他留在单位的旧手机,他推脱说,坏了,找维修的得一百多块,就没修理,扔了。这次我下决心要离婚了,约好和老公谈,但是好多事情凑到一起,缓冲了我的情绪,老公也看出我有点反常,对我又恢复了往日的温情,这次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十一长假后,一上班,我依旧查了老公的通讯记录,2号晚上11点多,3号凌晨老公又给红颜知己发送短信,我的心痛的无法形容。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跟妈妈谈了这些事情,妈妈不同意我离婚,内心里我也不想离婚,我还想回到过去甜蜜的日子,我期望老公能够回心转意。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找那位红颜知己谈谈,请她退出我们的家庭,可我又不知道应该怎么说,请今雨来的老师帮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应该找她谈吗?如果找她谈,我该怎么说,我该说什么?怎样作才能挽回我的家庭,麻烦老师帮我好好分析分析。多谢了!

  犹豫苦恼的人

  2007-10-1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