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丈夫的身边总有漂亮女人的艳照(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当我从床上翻出一块粉饼时,他说是他表弟的老婆的。当我准备去卫生间时,他连忙抢先一步进去,我赶紧跟进去,竟看见他将一条女人的内裤往口袋里塞。

  因为女儿,我没有怎么闹,明知他躲在被子里给别人发短信,也只能默默流泪。我以为他依旧和那个广州女人纠缠不清,心里想着,相隔这么远,就算还有牵扯,我还是忍忍算了。

  哪知,在他的车上,我发现了一张更年轻、更漂亮的女人照片。当时,如果不是为了女儿,我真想夺过方向盘,和他同归于尽。

  回到黄石后,我开始接到那个女人发来的骚扰短信。一开始,她很客气,劝我

离婚

  我说为了女儿,我不会离的。她说就算我不离,她也会和沙垒在一起,还会给他生个儿子。接着,我就收到各种羞辱短信,有时我忍不住,也会骂她,可得到的只会是更深的羞辱。

  我不是怕她,不是骂不过她,可当一个30岁的女人被一个20出头的小姑娘羞辱为没人要的老女人,而自己的老公还躺在那个小姑娘身边时,我还能说什么?

  这几个月,我整夜整夜地失眠,也想明白了很多事情。以前,出轨被我发现,他能悔改,能加倍地对我好,是因为我的家人能制约他。

  而现在,他已经不需要我家的帮助了,因此,他可以肆无忌惮地任人羞辱我。这样一个婚姻,我要它何用?

  现在,我准备离婚了,他似乎早有准备,公司的账上,只有债务。对我来说,这都无所谓,我只想让他摸着良心回答一句,他是否真心地爱过我,是否一直爱的只是我的家境?

  一夜夫妻百日恩,纵使对我付出过一丝一毫的真情,也不该如此对待我啊!  (

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