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他离被宠坏男人有多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48 《希望》
测试:他离被宠坏男人有多远(图)
他离被宠坏男人有多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1 他经常跟你说某某外遇或某某有小蜜,有时还跟你讲带客户去夜总会包小姐的事情。说这些时,他表情平淡,丝毫不关注你的态度也不觉得有何不妥。(Y\N)

  NO.2 家务做得越来越少,过去你推他一下他动一下,现在你让他洗碗拖地,他总说等一下。倘若你不监督的话,等来等去就直接上床睡觉了。(Y\N)

  NO.3 呆在家里的时光多半是在电脑前度过的。(Y\N)

  NO.4 出现问题时,你们缺乏良好的正面沟通。你当面总是很呵护他的自尊,背后却跟死党疯狂抱怨。(Y\N)

  NO.5 他升职后,薪水也水涨船高。你在开心之余,决定当好贤内助,不仅包揽了全部家务,而且对他的应酬晚归也深表理解,很少追问。(Y\N)

  NO.6 他嫌你做的饭菜不好吃,嫌你洗的衣服不干净,你总是好脾气地虚心接受批评。(Y\N)

  NO.7 他的手机经常信号不好或电池没电。(Y\N)

  NO.8 购物时,给他买贵的,自己买便宜的。(Y\N)

  NO.9 你在他面前穿着随便,暴露自己最不漂亮的一面,他说你是黄脸婆,你觉得是无所谓的玩笑。(Y\N)

  NO.10 你非常爱他,觉得他根本没有缺点。(Y\N)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