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坏男大审判 培养出轨男人的几种笨女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8:41 《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母爱泛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母爱泛滥型

  男人越长越小的秘密

  他比我大三岁,属于稳重成熟型男人。当年追求我时,以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油焖大虾从众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朋友们都说我今后要过少奶奶的幸福生活了。可我偏偏是个母爱泛滥的家伙,一旦爱上某个男人,便不希望他受一丁点儿苦,更见不得自己爱的男人整天围着围裙、沉入俗世。

  每天早晨,我早于他起床,刷牙时顺便在他的口杯里接满水,牙刷上挤上牙膏。然后开始做早点。晚上回家,我第一件事是进厨房为他烧菜。婚前他烧菜的水平很高,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我刻苦钻研厨艺,终于有一天,他心服口服地承认我才是家里真正的大厨。也就从那一天起,他再也不下厨房了。衣柜里满是我为他洗净熨平的衣物,晚饭后,我洗碗,他在旁边观看,随便讲讲公司里的趣事,偶尔会深情款款地从背后抱住我。女人做家务,男人从背后抱着她,与她聊天说闲话,是我眼里最浪漫的事。冬天的晚上,如果他懒得洗澡,我甚至会打一盆热水,为他洗脚。

  有时候,他叫我小妈妈。尽管又要上班又要照顾这个大儿子,很累很累。然而看到他那么依恋我,我觉得心甘情愿。

  王子公主的幸福生活从我怀孕时开始乌云密布。因为妊娠反应很重,我不能再为他煮饭、熨衣服。宝宝略大后,我开始按照孕妇营养食谱制定每天的

菜谱,自然不能如过去那样只管他的喜好。起初他并没说什么,只是每天闷闷不乐。后来,他开始撒娇,说什么小妈妈,我们不要孩子吧,有了孩子你就不爱我,只给他洗脚不给我洗脚了。有时候,他又会因一点点小事而大发雷霆。说在家里地位越来越低,甚至不如一个没出世的小家伙。我真搞不懂他为什么对自己的宝贝一点感情都没有,相反还充满了仇恨。回顾相识这几年,他由一个稳重成熟男变成了超龄儿童。如今要做爸爸了,却不仅没成熟相反更加幼稚。

  我们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为了息事宁人,我挺着大肚子照顾他。可他并不领情。他要的是回到过去,他是我感情的唯一寄托,可这怎么可能呢?

  如今,孩子已经出生五个多月,他依然不能适应“父亲”这个角色。尽管偶尔也逗孩子玩,更多的却是跟宝宝争风吃醋或暗间顾影自怜。更可怕的是,我发现他与一位比他大五岁的女同事往来密切,手机里满是“大姐”发来的关怀短信。“感冒好没,注意多喝水”,“今天要降温,多穿点”,“头还疼吗”……尽管没什么过火的话,却让人感觉非常暧昧,更何况这种短信一天差不多有七八条,他甚至舍不得删掉。

  我辛苦生孩子,他却与别人搞暧昧。想想心里真不是滋味。没想到的是,他却丝毫不觉得内疚,而是振振有词地说,你不关心我,难道不允许别人关心我吗?他甚至说我也有外遇,我的外遇是孩子。天呐,男人怎么可以幼稚得像个杀人犯。

  总会有些男人,在外面成熟稳重、通情达理,事业也相当不错,回到家里却像变了一个人。懒惰、依赖性强、情绪脆弱。男人对于爱的需求无度常常是女人宠出来的。当妻子的母爱过于泛滥,将老公当成自己的第一个儿子,男人便会很快适应儿子这个角色。可惜的是, 这是一种没有血缘纽带的母子关系,一旦“母亲”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像过去那样对他细心。他便会觉得自己受冷落,甚至跑到外面找温暖,并且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这样的坏男人会累死女人,为了不做被甩的黄脸婆,你必须从一开始就收敛泛滥的母爱。撒娇示弱显笨,激发他的父爱。这年头,谁充长辈谁倒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