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我婚床上的第三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51 四川在线

  我的婚姻就在这种矛盾与幸福交织中继续着,虽平静却暗含激流。直到那个晚上,他在与我欢爱时大声地喊出了他前妻的名字,这种表面的宁静才被打破。

  那一刻,我被他的举动吓懵了,片刻的震惊后,我哭了,任他怎么哄也无济于事。那种可怕的感觉让我差点崩溃。心灰意冷之下我才发现,其实从与他结合的那一刻起,我都生活在虚幻的幸福当中,他前妻的阴影,始终与我如影随行。

  那件事过后,好久我没跟他说话。而他,除了手足无措外,就是一个劲地向我解释,说他只是偶尔想起她,事情根本就不是如我想像的那样。

  两个星期后,经过深思熟虑的我向他发出了最后的通牒,我说:“伊夫,你知道,直到现在我还在深爱着你,而你,却一直忘不了你的前妻,甚至还企图拿我当作你前妻的替代品。如果你想继续跟我过的话,我们就搬出这套房子。反正,我不能继续呆在这里,与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鬼魂‘共享’一个丈夫了。”

  我的话,让伊夫很为难,他沉默了一会后,说给他几天的考虑时间。三天后,他无可奈何地回答我:“如果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对你的爱,那么就听你的好了。”

  三个月后,我们乔迁新居。入住新家后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在那张新床上缠绵了好久,彼此都感到了一种莫名的满足与快乐。我想,从今往后,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碍我们相亲相爱的东西了,我们可以幸福美满一直到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