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途艳遇:这个夏天有异性(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56 家庭

  然而这一年,斌让我的夏天充满了异性的味道。

  我不知道斌是如何得到我的电子邮箱地址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知道我要去珠峰的,但自从登山归来,收发斌的邮件已成为我的习惯,斌的信成了医治我心灵创伤的良药--读他的信,能使我平静下来。

  这个夏天,我又回到了重庆。斌的信仍然如期而至,我希望能从他的来信中找出蛛丝马迹,但他每次都避而不谈。如果他不自动出现,我将永远无法知道他是谁。

  后天我又要离开重庆继续我的旅程了,通宵伴着夜雨与爵士乐,我将最后一篇文章处理完毕,拉开窗帘时已是艳阳高照。我习惯性地上网再查一次邮件,发现斌发来一封新的邮件:“我们是不是应该见面了?9点钟好不好?”后面写着地址。我的心跳剧烈加速,大脑“轰”地一下竟有些恍惚。

  我匆匆洗漱一番,便按地址寻了去。坐在

出租车里,我既害怕又期待。

  出租车停在一家网吧门前。这里怎么会是约会的地方?推门进去,只见四五个十几岁的男孩子在大声谈笑。我随便找了台电脑坐下来,打开网页,却实在无心浏览。

  “李峰,该写E-mail了。”一个男孩拿出一张纸条念道,“我在你身边,请不要走开……这是什么信啊?真是肉麻死了!”男孩还没念完,就叫起来。

  我忍不住竖起耳朵听,一个男孩念着邮箱地址,我大吃一惊,那个地址--居然是我的!我怎么也想不到,我被一群孩子捉弄了!

  我感到一阵眩晕,呆坐在电脑前,仿佛听到自己本已破碎的心在哭泣。长久以来,我将自己的感情深埋起来,难道就是为了等待今天的羞辱吗?那个了解我、关心我、懂我的斌,就是这样一群孩子吗?我的脑袋乱成一团麻,惟一的念头就是迅速逃离这个世界。

  “诺儿,看着我!”杜武文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紧紧地握着我发抖的手,蹲在我的面前,“我一直在你身边,但是你不愿意从那段感情脱离出来,你从来都不肯用心看看身边的人。你不肯看我,也不肯看任何男人。--原谅我,我只好做陌生人,等着你、有一天、找到我!”

  杜武文身后围着那群笑眯眯的小男生。

  原来,我的这个夏天一直有异性!杜武文精心安排了这样一出刺激我内心情感的戏,是为了让我直面自己的真实情感。

  看着杜武文,我的眼泪开始肆虐。我想,我要取消明天离开的计划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