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到300块 娶网恋女友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18 江苏法制报

  从小饱尝人间冷暖

  因为父亲去世得早,小辛惠从小就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12岁那年,30多岁的父亲就因为食道癌而撒手人寰,靠卖水果为生的母亲拉扯着他们姐弟两人艰难度日。在辛惠的记忆里,父亲做煤炭生意赚了不少钱,可是生病之后家里的全部积蓄几乎花了个精光,在为父亲办完后事之后家里仅仅剩下8元钱,这是后来发生的一件让他们母子三人抱头痛哭的事时小辛慧才知道的。

  12岁的小辛惠和9岁的弟弟很久没有吃过肉了,他们到奶奶家去玩,看到奶奶煮的有红烧肉,就和弟弟偷偷地揭开锅去吃,奶奶发现后到街上四处宣扬说这两个孩子怎么怎么没出息。母亲听说之后拿出家里仅剩的8元钱到集市上买了1公斤肉和一些土豆,煮了满满一锅红烧肉,然后对他们姐弟两个说:“吃,吃,吃死你们!”然后一个人躲在一旁呜呜地痛哭起来。明白一些事理的小辛惠似乎明白了什么,才吃了两块肉就与母亲一起哭了起来,小弟弟不懂事仍然在吃红烧肉,吃着吃着觉得不太对劲,也和母亲、姐姐一起抱头痛哭起来。奶奶听见他们一家的哭声,就跑来她家看,发现她家里煮了一锅红烧肉,就到处去宣扬“他们家煮了一锅红烧肉,还在哭穷,真是的!”那时候,小辛惠才知道什么是人间的冷暖,早早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人穷气短。

  因为逃避开始网恋

  又过了5年,高中毕业之后的小辛惠想早一点逃离那个令她神伤的地方,17岁的她只身来到了苏州一家电子厂打工,虽然每个月只有几百元钱,而且上班的时候就像打仗一样,但是要强的辛惠在业余时间坚持自学市场营销。两年之后她拿到了市场营销的大专毕业证,就跳槽到了一家中央空调销售公司做业务。

  那时候,年轻漂亮的辛惠被公司老板的儿子看上了,非要和她交朋友。因为工作生活的压力,辛惠不得不和老板的儿子做表面上的朋友,尽管心里十二万分的不愿意。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在苏州孤独没有依靠的辛惠学会了上网聊天,借助网络的空间来倾诉自己心中的苦闷。

  辛惠在网上的名字是“月亮蝴蝶”,一天,她在网上聊天时看到一个网名叫“太阳蝴蝶”的,当时觉得这个名字和自己很有缘分,就和他聊了起来,感情困惑、生活担忧,这一切辛惠都和盘托出。渐渐地,他们无话不聊。就这样,两个人互留了电话号码,于是,网上聊天、长途电话成了他们联系的纽带,每月都会有两三千元的电话费。“太阳蝴蝶”李给辛惠讲人生的道理:“你如果不爱他,就早点离开他,不要让这种感情的纠葛困扰自己!”

  为了摆脱公司老板儿子的纠缠,辛惠主动要求去到分公司任职。谁知道在外边打工辛苦久了的辛惠身体很虚弱,到了四川的一座中等城市之后她就病倒了,医生检查后告诉她,她是自身免疫力低下,彻底治愈得四五万元钱。在自己病重的时候,辛惠第一个想到的是远在深圳的太阳蝴蝶,她打电话给他说了自己的病情,李对辛惠非常关切,问她医生说怎么治疗,需要用哪些药?没几天,一大包来自深圳的治疗自身免疫力低下的药送到了辛惠的眼前,当时辛惠泪流满面,自从失去父亲之后还没有谁这么关心过她,一颗荒芜了很久的心就像被甘露滋润了一样。两个月后,辛惠出院了,她回到了苏州。为了彻底摆脱老板儿子的纠缠,辛惠辞职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