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纠缠:前夫和情人卷跑了钱(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8 杭州网-杭州日报

  他不响。就是这样简单的三个问号,他都无法承诺。

  那个江西女人还在找他,他们到底有怎样的故事,这是我无法知道的。

  我不能跟这样的人再过一辈子,不能再为了钱妥协。女人的自尊是从自立开始的,我既然能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把房子造起来,我也能出租房子还清债务。那天我带儿子去买电视机,他说电视是他打坏的,他去买了还给我。我说:“我不要,从此以后我不再用你的钱,只要你离开我的生活。”他气急败坏:“那你还我的钱,这房子我也有份的!”

  我答应还给他一万块钱,只要他签字永不再进门。可是我到哪里去找这笔钱?是朋友们帮了我,她们不但借钱还参与了签字协议。前夫离开的那天,冲进厨房举着菜刀乱砍乱叫,他的心情也坏透了,整个人像疯了一样。人们拉住他,我看他拿着钱的手直发抖,“好,好,算你有本事,我还会回来的……”

  前面说过的那个男友,他也是离婚的,带着一个孩子。他帮我做了不少事,便以功臣自居,俨然是这个家的男主人,成天要我跟他结婚。

  女人是在婚姻中长大的,经过婚姻硝烟的女人,不想再要一个战争。可是我的命运似乎脱离不了纷争与纠葛,我跟男友提出先同居再结婚,他大吼:“那我算什么?算什么?”他居然也冲进厨房拿菜刀,对着我挥舞。“我们死掉算了,我知道没有钱你是不会跟我结婚的……”

  其实这几年我的经济状况已改善,房子有租金,债也还清,略有积蓄了。我不知道男友是不是因为我有房产而一定要和我结婚,不知道再婚的结局会怎么样,内心一直在犹疑。

  再说前夫走后,不断打电话给我,还是要求回来。我觉得世界上最难懂的就是男人,前夫一方面要回来,一方面又准备再婚,没多久就听说他和那个江西女人正式结婚了,接下去又听说要生孩子了。

  我心里的感觉很复杂,有解脱又有不甘。心里以为这一回他真的成家生子,此后永无瓜葛了。又想,他到底是爱那个女人的,毕竟给了她一个名分,也是缘分吧。我想起妈妈的死,觉得伤心极了,妈妈知道我们不能白头到老,九泉之下也难过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