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姐弟恋:离婚女人和大小伙(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3: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这之后,他们之间的信任进了一步。有时他出去进货,一去就是大半天,他把所有的事情交给她打理。回来时,他总会带点小礼物。这让她很开心。这时她还没往别处想,只觉得他像个大男孩,挺可爱的。

  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田祥在她面前开一些小玩笑了。起初都是很正经的,到后来就变得有点酸了。她觉得这样不好,很严肃地说了一句:“你个小毛孩,瞎说些什么!”这句话后来成了她回应他的一句口头禅。他那时顶多只笑笑,但那笑有点坏。

  离婚后,葛瑞珍一直单身,空虚和无聊时难免想找个人说说话。她身边的朋友不多,而未婚的田祥在店子关门之后,空闲的时间就很多。于是,她常打电话和他聊天。最初他们谈的话题只是店子里的事情,但慢慢地,话题就广泛起来,后来落脚在男女感情问题上。

  有一天晚上,她给他打完电话大概已经到了11时。挂了电话,她怎么也睡不着,就又给他打了个电话,他说他也失眠了。她说:“我们出来消夜唦,反正说话也说饿了。”不一会儿他们就见面了,一边喝酒,一边吃烧烤,谈得很投机。

  从此,他们恋爱了,不过是偷偷摸摸的。葛瑞珍很清楚,即使没有年龄的差距,一个离婚的女人跟一个未婚的小伙子要合法地在一起都是比较困难的。对她的这些顾虑,田祥觉得不可理解,说她把问题想复杂了。

  2005年春节后的一天,她女儿中午到店子来跟她一起吃饭。一放下碗筷,田祥习惯性地坐在椅子上,拿起当天的报纸就看。他把鞋子一脱,居然把脚伸到她的腿上。当时她被吓坏了,女儿就在自己身边啊。来不及多想,她就说:“伙计,你现在搞邪了,都把腿子放到我这里来了?”他一笑:“么样?这算个么事!以后我要天天这样呢。”

  她女儿虽然才10岁,可鬼机灵了,她已经有了自己的思维和判断。她父母后来是从她女儿口中得知她和田祥关系不一般,她爸爸退休前是个处级干部,很快来找她谈话,波澜不惊地说:“我们不反对你和别人交往,但你一定要注意影响。你要分清楚和什么样的人接触,他是不是适合你。”

  她父母在机关院子里生活了一辈子,邻居们都相互认识,要是有一天他们知道,她居然和一个才24岁的毛头小伙子处朋友,肯定会说她不对,还会传出风言风语。到了那一步,她父母的老脸往哪儿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