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生出儿子婆家嫌弃要我离婚(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10 半岛晨报

  婆家嫌弃 选择离婚

  王红怀孕做检查的时候,医生曾说胎儿的胎心力量特别的强,有可能是个男孩。这个消息对于中年才怀上孩子的王红来说没有什么,可是她的婆婆却因听到这个消息而欣喜若狂。王红怀孕7个月的时候,通过检查,发现肚子里的其实是个女孩。“当初医生说是男孩的时候,我婆婆经常来看我,但确定是女孩之后,她几乎就不来看我了。”

  而最让王红心寒的是在她生完孩子出院的那一天,“我的父母都在南方,爷爷奶奶在我结婚后没几年就去世了,可以说在大连我举目无亲。生完孩子要出院的那一天,除了前夫,婆婆家再没有过来一个人。”王红的前夫带着她和孩子,回到了她婆婆家,“那天一进门,就发现婆婆躺在地上哭,闹着说她儿子把孩子抱错了。我坐月子期间,婆婆不让我用煤气、水,说那是她家的东西。”出了月子,王红就带着孩子离开了她婆婆家。“我没有地方去,先住了一个月的旅馆,后来在单位的帮助下,给我安排了一个住的地方。”

  从那之后,离婚这件事情一直拖了近两年。“孩子长到6个月的时候,我前夫来找我,想继续跟我一起生活。当初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在生活上对他照顾得特别周到,甚至他对我的同事说,每次穿我洗过的袜子就跟新的一样。但是不管他怎么说,我都没有办法回头了,一个女人一生能生几次孩子啊?当我刚出月子抱着孩子离开家的时候,他在哪里?他怎么能一句话都不说?”

  1998年,王红终于与前夫离婚了,从此以后她带着女儿过日子。

  再次恋爱 身陷骗局

  离婚之后的8年中,王红一直都没有再找,直到今年的4月份,她认识了康宁(化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内退了,觉得孤单的原因,从前不想再婚的坚定念头,现在动摇了。”王红说康宁长得不错,大她一岁,也是个离过婚的人,而且给人感觉很稳重。“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对我的女儿没有什么坏心,对我来说这很重要。”就这样,处了两个月后,王红感觉不错。“像我们这样岁数的人,再找也就是想找个人一起好好的过日子。6月份的时候,我把之前住的小房子给卖了,用卖房子的钱把他的家重新装修了一遍。康宁与他的父亲住在一起,而跟他住在一起后,我就像个儿媳妇一样伺候着他父亲。”

  王红以为自己又找到了幸福,可是过了十一之后,一切都起了变化。“过了十一,他从前的那些朋友看他的家新装修了,日子好像也过好了,就又来找他一起出去喝酒。他喝酒把钱花光了,就把手机、戒指什么都押在了饭店,然后让我拿钱去换回来。一回两回还行,但是时间长了我就发现不对劲了。不仅这样,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什么钱都由我来付,我是想好好的跟他过日子,可是他却对我这样。”这样的日子过了一段时间后,王红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我怕自己陷的太深,还不如早一点离开,我不知道为什么幸福总是离我那么远。现在我只希望能够给女儿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让女儿能够好好的成长,除此之外,别无他求。”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