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婚男把我的感情当作儿戏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33 半岛晨报

  与徐涛(化名)是在饭店里认识的,“他46岁,年长我很多,相识之后,我们对彼此都有好感。他第一次真正感动我是在2005年5月,我过生日的时候,他发来短信祝我生日快乐。离家那么多年,我几乎都忘记了有过生日这件事情。而之前在跟徐涛闲谈的时候,无意中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没想到他就记在了心上,真的让我很感动。”从那以后,林紫和徐涛开始发短信,所用的词语也变得越来越暧昧。“他对我很好,特别知道怎么关心人,在徐涛这里,我得到了很多的快乐。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没有跟我说太多自己的事情,我也没有问,他只说自己离婚了。”但林紫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疑问,像徐涛这样年纪的人,身边不可能没有女人。终于在林紫的逼问下,徐涛说出了自己还有一个家庭的事实。“从知道事实之后,我就开始有意地回避他,让自己与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2005年年末,徐涛的父亲去世,要回老家奔丧。“在徐涛离开的那几天中,我发现自己特别的想他,而且担心他。几天后徐涛从老家回来,第一个见的人竟然是我。”说到这里,林紫叹了口气,“他从老家回来后跟我说,他没想到会那么思念我,他想与我在一起。”

  一次追随 看清真相

  林紫希望自己能有个名分,她希望徐涛能早一点兑现自己的诺言。“他总说就快能跟我在一起了,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久,所有的状况却一直都是一样的,没有变化。而且我觉得他的妻子已经知道了我的存在,每次我问徐涛怎么办?他都要我不要逼他,再等等。”今年9月,林紫听到了母亲生病的消息,在离家这么多年之后,她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如果说这辈子家里还有让我放不下的人,那就是母亲了,她也是我这辈子觉得最对不起的人。”那次回家看母亲的时候,林紫带上了徐涛,“一方面我希望让母亲看看我找的人,一方面我也是从侧面给徐涛一个敲打,我都带他见我的母亲了,他应该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徐涛在林紫的老家呆了三天就独自回到了大连,剩下林紫在家守候了母亲一段时间,看到母亲身体转好,林紫也回到了大连。

  “回到大连后,我听到了一个让我倍受打击的消息,徐涛带着他的妻子回老家了。”一时间,林紫有种被骗的感觉,一气之下,她也来到了徐涛的老家,“我不知道他家的确切地址,到了那里,我四处打听,终于找到了徐涛家。那天很巧,跟他是在他的家门外碰见的,他见到我后很吃惊,他也看出了我的愤怒,立刻给我安排了住宿的旅店,然后跟我解释说回到大连之后,他们就分手。”说到这里,林紫苦笑了一下,“我就是那么傻,他当时那样说我竟然就相信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左等右等也没等来他,我有种不详的预感,就又去了他家,结果他的家人说他昨天就带着他的妻子回妻子的老家了。”林紫说那一刻,她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了,“我就这样回到了大连,继续做我的工作。都说恋爱中的女孩子是很傻的,但我觉得我是傻的够可以了,我不知道徐涛曾经是不是真的喜欢过我,我只希望那些被成熟男人吸引的女孩子,看清楚了对方之后再选择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