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第三者对天下女人的告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9 新浪女性

  导读:她是一个被人们称作二奶的女人,看到很多女人在为丈夫背叛自己而痛苦,大为打报不平……

  主持人,你好:

  看到有些女性同胞的诉苦,心里的确不是滋味。女人不要太懦弱,活着不要亏待自己。穷男人应该滚一边去,不要因为同情他而迁就他。感情这东西,除了父母对自己是天长地久的,其余的海誓山盟都是假的。和男人在一起,该吃则吃,该玩就玩,有钱拿钱,有房就住。他不对自己好,就另外找一个。

  男人都一样,并不是穷男人就不花心,那是因为他们没有资本去花,所以女同胞们一定得找个有钱有势的,现在社会风气就这样。若等你们的老公事业有成时,他也不会再一心对你了。当你对他死心塌地的时候,那你就等着看他怎么折磨你吧。女人啊,活得潇洒一点。

  一个人一辈子没多少好时光,更何况女人呢。

  我就是二奶,和一个老男人在一起,他女儿比我还大。他给我租房子,好饭好衣待我,给我买高级化妆品,欧米伽手表。也很关心我。经常说真心爱我。

  我听着都搞笑,别说一个有家有室的男人这么说,就是个单身男我也不信。我也知道他还有个挺远的情人。他的朋友都是高官,没一个不包二奶的。真是同情那些男人背后的妻子们,可是她们有什么办法。现实的社会都这样。

  一个男人要是既没有什么钱或权,又在外面搞女人,女同胞们不要因为孩子不放弃。不然这辈子就白活了。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要有理想,别为了个男人就呆在家里伺候他,到时候可苦了。我一直就在为自己的理想前进着,当然需要情人能帮助我。

  要想驾驭男人,你就不能把所有的心都交给他,要让他觉得你深不可测。其实这一点男女都一样。小不忍则乱大谋。我这个人虽然有些思想比较丑陋,但是很实际。我可不想活在虚无缥缈的感情世界当中,那是自欺欺人。

  年轻女孩别和你们一般大的男孩在一起,因为那叫奉献。年轻时候你奉献,老了还没有回报。所以趁着年轻找个有地位的情人先打造自己的身价,你自己有身价了还怕男人甩你么?当然父母本来是就是高官厚禄或者富翁的可以稍微好一点。

  到了一定年纪的女人,一定要有私房钱,或者自己成为一个女强人,离婚的时候至少你不会活不下去。那些混蛋男人们就是怕女人成为女强人,女同胞们,我们要成为强女人。美貌不会长存,强者却永远受人尊敬。试想一下,你是宁愿人老珠黄时没人要被老公抛弃还是成为强女人在家庭生活不幸福的时候拥有情人呢?新浪网友:实现理想达到目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