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手:为挽留我他奇招不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公司开起来,鑫卫变得很忙碌,我却一下子接受不了他的转变了。以前那个各方面都特别照顾我的人,突然可以一个星期不露面,连电话也很少打了。

  2006年5月的一个周末,在鑫卫长时间不和我联络之后,我主动给他打了个电话,结果他说要和朋友看球,不过来看我了。挂掉电话,我心里很失落,那晚我平生第一次失眠,整晚都在想一个问题:鑫卫是不是变心了?

  我想,男人都是有征服欲的,在追到我之后,鑫卫可能觉得恋爱没什么意思了。

  我打电话给鑫卫提出分手,我告诉他,我不是你的战利品。

  提到分手,鑫卫很紧张,马上要求晚上见我。见面的时候,他表现得很痛苦,头发抓乱了,双手捂着脸,发出哭泣的声音。我也很伤心,可就在我抬头看他的时候,我惊讶地发现,他根本没有哭,还从手指缝里偷偷观察我的表情。

  我这么动情,他却好像在玩游戏,我当时真的气坏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鑫卫每天来我单位门口等我,又找我的同学做说客。我的心又软了,想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这也是我第一次恋爱,我也不想就这样放弃。

  为了挽留出奇招

  经过这次风波,我们好了一段时间。我过生日的时候,鑫卫买了钻戒送给我,又提出要和我结婚。可我觉得谈结婚为时过早,所以尽管接受了钻戒,却从来也没有戴过。

  到2006年10月,我家里出了事,需要一大笔钱,经济很紧张。我和鑫卫聊天的时候说到这个情况,他装着没听到,随便说了两句闲话带过去。

  后来,我又提到家里缺钱,鑫卫发了火:“那你把戒指卖了,还可以卖几千块钱。”

  说着,他又打电话给他最好的一个朋友,问他到底要不要出钱?结果他的朋友说,戒指也不戴,结婚证也不拿,你们什么关系都定不下来,当然不该出钱。

  我气坏了,下定决心要和鑫卫分手。可分手不到半个月,鑫卫后悔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